>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凌晨发搞笑视频兑现诺言 被评夫妻欢乐多

来源:光明网
张杰和谢娜
张杰和谢娜

  光明网28日讯 8月27日凌晨1点50分,谢娜偷偷发出一段她和张杰的小咖秀视频,并且配有博文:快看快看!明天早上可能就删了。

  8月25日谢娜发出一条微博,说如果这条微博点赞一百万,我就把我私藏的我和我家歌神一起反串表演的视频放出来,调皮的娜姐一定想不到不到一天时间,微博点赞就已经达到100多万,但是粉丝们动静太大,视频被张杰删掉一个,但是谢娜为了兑现诺言,还是在凌晨悄悄发出了另外一段她和张杰的视频,粉丝们纷纷点赞评论“幸好机智的我没有睡”“可爱的夫妻俩,就这样幸福一辈子吧”“逗比夫妇欢乐多”。

yule.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29/n420030959.shtml report 910 张杰和谢娜光明网28日讯8月27日凌晨1点50分,谢娜偷偷发出一段她和张杰的小咖秀视频,并且配有博文:快看快看!明天早上可能就删了。8月25日谢娜发出一条微博,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