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喜不断!包贝尔加盟星爷《西游2》 角色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与星爷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包贝尔宣布退出跑男,引来热议。28日晚,周星驰公司项目及业务总监陈震宇在微博上宣称包贝尔加盟《西游降魔2》,陈震宇发文称:“欢迎加入《西游降魔2》咱们有各路妖精为伴,包贝尔加盟西游降魔2,另预祝电影《港囧》大卖!”并晒出包贝尔与周星驰合影。

  据悉,电影《西游·降魔2》由周星驰担任监制,徐克执导,已于8月初开机。此前曝光的演员阵容十分抢眼:姚晨将饰演女一号;吴亦凡饰演唐僧;林更新饰演孙悟空;篮球明星巴特尔饰演沙僧;汪铎将出演猪八戒一角。

  此前,包贝尔称退出跑男3引档期问题,今天加盟《西游2》的消息传出,似乎与他宣布档期冲突而退出的说法不谋而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20004628.shtml report 2007 包贝尔与星爷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27日,包贝尔宣布退出跑男,引来热议。28日晚,周星驰公司项目及业务总监陈震宇在微博上宣称包贝尔加盟《西游降魔2》,陈震宇发文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