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胖达人炒股案宣判:小S老公无罪 公公获刑2年

来源:搜狐娱乐
小S老公被判无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内线交易炒股案,台北地院28日一审宣判,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无罪、公公许庆祥判刑2年,徐洵平判刑2年、缓刑3年,姜丽芬判刑1年8个月、缓刑3年,徐、姜要接受20小时法治教育,全案可上诉。

  台北地院7月末召开言词辩论庭时,许庆祥、许雅钧父子当庭痛喊。许雅钧喊冤称“莫名其妙被起诉”、“这2年很痛苦”;许庆祥则当庭翻供,表示起诉书和事实不符,坚称没有做错事、没有违法,并强调好不容易在股市建立起名声,“不可能为6百多万毁掉名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98912.shtml report 2018 小S老公被判无罪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内线交易炒股案,台北地院28日一审宣判,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无罪、公公许庆祥判刑2年,徐洵平判刑2年、缓刑3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