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张柏芝禁谢霆锋娶王菲 经纪人辟谣:真心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杂志造谣 

张柏芝经纪人调侃帮改标题 

该杂志曾报道谢霆锋延婚3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杂志报道称谢霆锋拿出1亿留给两子,张柏芝不但拒收还禁止谢霆锋迎娶王菲。28日,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辟谣,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上写道,“今天这本杂志终于出了,都是一贯编作故事(图一)看完真的觉得好笑,从开始到现在柏芝都真心祝福霆锋及王菲的恋情,反而我觉得(图二)这样编才是真正的答案。”并附上了两张杂志的图。杂志上大标题吸人眼球的写着,“柏芝拒收反禁娶王菲,”而张柏芝经纪人自行把“禁娶王菲”改成“禁迟娶王菲”,力证该媒体对张柏芝的报道失实。据悉,此前该杂志曾报道谢霆锋延婚3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98883.shtml report 2884 杂志造谣张柏芝经纪人调侃帮改标题该杂志曾报道谢霆锋延婚3年搜狐娱乐讯近日,有香港杂志报道称谢霆锋拿出1亿留给两子,张柏芝不但拒收还禁止谢霆锋迎娶王菲。28日,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