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前瞻 反派角色演员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ABC最近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开播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三季的新细节,比如大反派Lash的扮演者和新的异人族演员的加盟。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的回归将会十分激动人心,Coulson(克拉克-格雷格饰)和Daisy Johnson(汪可盈饰)将带领神盾局满世界的寻找更多在战争中受到影响的产生超能力的人类。但是不久以后他们就会发现他们不是唯一一个寻找这些新异人族的队伍。

  在和异人族战争几个月之后,神盾局的发展始终停滞不前,Coulson尝试把曾经有组织的队伍还原重组,与此同时还要适应自己断掉的手臂。他的“知己”以及Melinda May(温明娜饰)还未从和前夫Andrew(布莱尔-安德伍德饰)的度假中回归。特工Bobbi Morse还在从被Grant Ward(布雷特-道顿饰)的折磨中慢慢恢复;Fits(伊恩-德-卡斯泰克饰)依旧沉迷于寻找出Simmons(伊丽莎白-亨斯屈奇饰)神秘消失的背后原因;但他们全部都随时准备着下一次对战Ward和九头蛇。

  自从纽约大战超级英雄们和外星人的存在被大众所知晓之后,整个世界似乎都在接受这个新事实。Coulson从全球招募特工,组织了一个小型高级秘的特工组织,也就是神盾局,神盾局的宗旨是:从不可预料到的威胁中保护人类。但是更大的威胁则越来越近:包括泰瑞根水晶(一种能够解锁因人而异解锁超能力的外星物质)的蔓延;新出现的还不能控制和理解自己超能力的异人族;一个和神盾局类似的组织的崛起;Kree外星人的侵袭;还有神盾局的叛徒Ward带领的恐怖组织九头蛇带来的威胁。

  剧集新加入的角色包括严肃、干练的ATCU的神秘领袖(康斯坦斯-齐默饰)和她的特工Banks(安德鲁-霍华德饰)。马修-维利希(Matthew Willig)饰演的Lash,是还未确定效忠于谁的异人族首领,他的形象恐怖,像怪兽一般,是一个“关于即将发生什么有强有力观点”的角色,有点类似X战警里面的超人类,还有正在努力驾驭自己新能力的新的异人族成员Joey(胡安-帕布罗拉巴饰)。

  Coulson在Daisy和Mack(亨利-西蒙斯饰)的帮助下,会慢慢和神盾局的特工们努力组织一个更加精良的队伍,来保护这个世界免受外来力量和不断产生的新危机的威胁。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将于9月29日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95262.shtml report 1614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ABC最近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开播的《神盾局特工》(AgentsofS.H.I.E.L.D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