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龙八》引观众狂热追剧 《鬼神大人》圆满结局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8月第4周(0817-0823)

  1. 《龙八》SBS

  2. 《oh 我的鬼神大人》TVN

  3. 《Mrs.Cop》SBS

  4. 《夜行书生》MBC

  5. 《看见鬼的刑警处容2》OCN

  6. 《Last》JTBC

  7. 《让女人哭泣》MBC

  8. 《拜托了,妈妈》KBS

  9. 《华政》MBC

  10. 《我有爱人了》SBS

  《龙八》三周收视破20%,加冕迷你剧年度收视冠军

  搜狐韩娱讯 (文/木星)本周最大的韩剧新闻非《龙八》开播仅三周就以20.4%的收视率成为2015年度迷你剧的收视冠军,以及,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以如今韩剧的收视率现状来看,很可能《龙八》也已经提前锁定了年度迷你剧的收视冠军!

  《龙八》韩茹真终于被唤醒 为争夺韩茹真三方势力展开搏斗

  这样出色的收视表现,以及确实精彩纷呈的剧情,让《龙八》成为了当下韩剧的绝对热点。在本周的剧情中,金泰熙饰演的大小姐韩茹真终于被金泰贤唤醒,并且两人达成交易,韩茹真会用巨款救活金泰贤的妹妹,而金泰贤要协助韩茹真顺利恢复健康离开韩信医院的12楼。之前一直被媒体报道称为“躺着什么都不用演也照样赚钱”的金泰熙的《龙八》演技之旅也正式开始,从第六集她演出的两场重头哭戏来看,金泰熙的演技是有进步的,特别是当韩茹真知道院长决定杀了她之后,面对金泰贤的哭诉真的是楚楚可人。

  第六集为了争夺韩茹真,三方势力展开了各种搏斗,其中的剧情完全可以用“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样的成语来形容,一波三折的神展开,让观众们都陷入了一种狂热的追剧情绪中,狠不得每天“安利”一百遍。

  不过在高收视的惊喜下,边拍边播带给剧组的压力已经开始显现,除了出现了小型剪辑事故外,男主角周元因为庞大的戏量满脸疲惫的状态也在剧情中可见一斑。以及,即便是面对几乎在“现场直播”的该剧,SBS在收视数据面前,还是做出了将该剧从16集延长到20集的决定。从种种迹象看来,这真的不是一个好消息。

  《龙八》以绝佳的出色表现在水木剧场“一枝独秀”,也彻底灭绝了《夜行书生》和《Assembly》任何反超的可能性。本轮水木剧竞争提前落幕,只剩下一个悬念,《龙八》的收视率可以走多远?

  李多喜、孙浩俊等角色正式登场 但编剧不擅案件推演和悬念营造

  SBS不仅在水木剧上表现出众,在月火剧场同样成绩亮眼,《Mrs.Cop》播放到第三周,以12.1%的成绩领跑月火剧,同时也创下自身收视新高。随着李多喜、孙浩俊等角色的正式登场,《Mrs.Cop》的故事倒是被讲得丰富了起来,只是编剧确实不擅长案件推演和悬念营造,在满是逻辑漏洞的剧情推进过程中,金喜爱饰演的女主角实在是过于强大的存在,其他人纷纷成为陪衬的弊端也越来越明显。

  KBS本周推出了新月火剧《奇怪的儿媳》,可无论是从12集的集数,还是该剧比较粗糙的制作来看,这更像是一部“过渡剧”,讲述了一个没有人气的偶像女团成员,在参加一个宗家媳妇体验的真人秀节目过程当中发生的趣事,由SISTAR的多顺担任女主角。从KBS下半年颇为紧张的档期安排来看,观众也只能把这部月火剧当成日日剧来看待了。

  《鬼神大人》破7%大结局,成为有线台年度收视新贵

  《oh我的鬼神大人》 成2015年度有线台收视冠军 朴宝英虏获大批韩剧爱好者的心

  一边是SBS创造了“年度最高”,一边是TVN也跟进了一个“年度最高”,《oh我的鬼神大人》以7.337%的收视率大结局,成为了2015年度有线台的收视冠军。至于这个记录能不能在今年被打破?这个可能也要由TVN自己来挑战下,因为随着该剧的结束,TV随即宣布,热门系列三《请回答1988》将在10月正式播出。

  在经历了今年上半年的连续低迷,甚至一度被JTBC在金土剧场反超的状况后,TVN终于在下半年一开始就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尽管《oh我的鬼神大人》在故事上有着明显的不足之处,但还是以朴宝英无敌自然可爱的人格切换表演,和不管如何只要甜甜甜的剧情推进方式,虏获了大批韩剧爱好者的心。观众们现在最希望的应该就是朴宝英能够多多考虑继续出演电视剧,不要让观众们再等一个七年才等来她的下一部韩剧,以及如此软萌可爱自带CP感的妹子太想看她和韩流男神们合作了!

  下周接档的将是由崔智友、李尚允和崔元英主演的《第二个二十岁》。这也是崔智友第一次出演有线台韩剧的女主角。

  JTBC的《Last》以1.629%的成绩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但由于同档的《oh我的鬼神大人》收视实在抢眼,《Last》多少有些被埋没的遗憾。

  《我有爱人了》糟糕开局,周末剧成“雷剧”重灾区

  相对于在月火、水木上的完美表现,SBS的周末剧就走上了另外一个极端,几乎陷入了“万劫不复的黑洞”。接档收视不佳、遗憾落幕的《爱你的时间》,由金贤珠、池珍熙主演的《我有爱人了》的剧情更是离谱而糟糕。编剧还在以十年前的套路来写韩剧,剧情开篇女主角不但和素未谋面的双胞胎妹妹在停车场精准互换身份,随后在没有系安全带的情况下被大卡车撞下水库,她居然都没有甩出车外,身受重伤后还自己爬上十几米高的公路求救!在日日剧、家庭剧都知道要找点年轻新鲜的面孔吸引点年轻观众的今天,居然还有编剧这样写剧本,SBS还居然把它给播了起来,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第二集就跌落到5.1%,观众又不傻。

  《看见鬼的刑警处容第二季》 上档 首播拿下1.693%好成绩

  OCN本周推出了由吴智昊、全孝盛主演的《看见鬼的刑警处容第二季》,首播就拿下了1.693%的好成绩。虽然这部剧在第一季播放之时人气也不错,制作第二季也延续了OCN一贯的播放思路,但是观众们恐怕很想问,说好的《特殊案件专案组TEN》的第三季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90668.shtml report 3381 8月第4周(0817-0823)1.《龙八》SBS2.《oh我的鬼神大人》TVN3.《Mrs.Cop》SBS4.《夜行书生》MBC5.《看见鬼的刑警处容2》OC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