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9月举办 十大艺术展区

来源:搜狐娱乐
 

Pascuuci 咖啡 全球首席研发官 Eddy
Pascuuci 咖啡 全球首席研发官 Eddy

大稿国际艺术区 董事长 楚智程
大稿国际艺术区 董事长 楚智程

利源集团旗下香港分支机构湾仔画廊 总经理 孙晓娟
利源集团旗下香港分支机构湾仔画廊 总经理 孙晓娟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已成功举办四届,影响力不断扩大,赢得了广泛赞誉。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 2015)将于9月25-2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本届博览会在展区主题划分上将打破以往格局,将设立十大艺术展区。除常设的国际艺术展区、当代艺术展区、传统艺术展区,非遗展区,还将特别呈现组委会与多家战略合作机构共同打造的特色展区,包括南京利源集团的“艺术南京精品”展区、保利集团打造的“学院之星”展区、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的“新生代艺术”展区、大稿国际艺术区的“新媒体艺术”展区、多家艺术品电商机构组成的艺术互联网展区,以及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院、广西艺术学院、北语艺术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的“师生联展”展区等。

  “艺术南京精品”展区是Art China组委会与南京利源集团共同策划设立的大师作品展区。南京利源集团是“南京国际美展”的承办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艺术品学术与市场的资源布局与战略规划,双方今年共同策划的“艺术南京精品”展区以期通过西方艺术大师经典原创作品的首次京城亮相,来打通学术与市场的通道,实现艺术全产业链的构建。今年,利源集团旗下的香港分支机构湾仔画廊将在现场首次展出巴勃罗•毕加索、马克•夏加尔、亨利•马蒂斯、皮耶尔•雷诺阿、安德烈•德兰这五位世界级大师的原创真迹艺术作品6幅,其中毕加索的作品2幅。毕加索的参展作品《吉他和他的半身像》是一幅铅笔与钢笔画作品,创作于1925年,正是毕加索经过立体主义的创作后向着“超现实主义”阶段过渡,寻找新的风格的时期。另一件是毕加索绘于一个碗碟之上的陶瓷作品《苹果篮》,这件精致的陶瓷作品体现出毕加索的顽皮和戏剧性的色彩运用技巧,毕加索出色的着色技术,微妙地调出青绿色和黄色丰富的纹理效果,如此丰富的色彩在他的作品中是极为罕见的。京城艺术爱好者可以一饱眼福,与精品亲密接触。

  作为国内年轻一代艺术家自我推荐和发展的重要平台的保利“学院之星”,一直在追求通过个性化的姿态回归到关于艺术本身的研究与探索状态,发掘了一批又一批极具艺术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在Art China 2015上,保利将展出几十位优秀青年艺术家的近百件代表作品,涵盖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各个门类。

  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院、广西艺术学院、北语艺术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组成的“师生联展”展区,将展出北京央美艺术品有限公司带来的刘士铭、王少军、段海康、张伟、于凡、吕品昌等多位学院派雕塑名家的代表作品。同时,清华美院、北语艺术学院将带来多位师生的油画、国画、雕塑等众多优秀艺术作品,而广西艺术学院将展示漓江画派最具代表性的精品力作。

  纵观历史,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视觉艺术有了新的、更为有效的表现方式,它更加多元、更加绚丽多彩、更加富有冲击力,这就是新媒体艺术。此次,新媒体艺术作为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的一个单元部分呈现,将是一个崭新的开端。新媒体艺术通过科技+艺术的形式,使其辐射到信息化时代的相关行业,如数字动漫动画、电影电视制作、移动通讯、影像设备、计算机网络技术、演出等,形成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新媒体艺术交流、交易及展示服务平台。今后,我们将通过“当代艺术+互联网平台+产业聚集区”三位一体的形式,将新媒体艺术形式做成常态化、规模化、多元化的当代艺术博览盛会。

  本届博览会国际展区将有来自法国、韩国、新西兰、印尼、朝鲜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机构和艺术家携最新力作亲临展会现场。

  已连续参加三届Art China的德滋画廊今年将带来最新的当代青年新锐艺术家作品,同时画廊展区还邀请到了颐和悦馆、钟画廊、尚翊文化、魏新现代艺术馆、易辰文道文化等多家知名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展,其作品涵盖油画、雕塑、版画、装置等。

  中国艺术展区汇聚众多中国现当代名家的真品力作、实力派艺术家的国画、书法作品等。书画作品区更邀请到中国著名书画家吴传麟、曾迎春、邰兆雄等多位艺术大家的作品参展,油画作品区邀请到中国著名油画家刘亚明、丁方、韩子栋、戴忠、黄河等众多艺术名家的油画作品参展。同时还有中国紫砂艺术家协会、北京瓷等艺术机构带来的紫砂艺术、艺术陶瓷、珐琅、瓷板画等传承艺术作品,展出作品数量将达到数千件。

  更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将牵手HIHEY、金马甲•雅得艺术、活动树、宝甄网、翰墨千秋(北京)书画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电商,启动线上拍卖、线下交易平台,共同打造艺术互联网展区。

  今年,组委会与活动树APP合作,共同开展宣传与服务工作。活动树是蓝色光标旗下的活动管理聚合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活动平台。活动树拥有全国上万家优质合作主办方,能够为您提供海量精品活动资源,各领域最新活动资讯。同时拥有如施耐德、大唐财富、SCC超跑俱乐部、飞利浦医疗等一千多家品牌方资源,可以让艺术跨界成为可能。高效的O2O2O推广模式,让活动体验数字化管理,尽享事半功倍的感觉。

  传统艺术与当代艺术的隔空对话,新兴科技与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线上拍卖、线下交易的合作平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共同构成本届博览会的亮点。

  9月25日-27日,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艺术大Party”帷幕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84142.shtml report 3994 Pascuuci咖啡全球首席研发官Eddy大稿国际艺术区董事长楚智程利源集团旗下香港分支机构湾仔画廊总经理孙晓娟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China)已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