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贪风暴2》香港热拍 张智霖剧组为其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反贪风暴2》张智霖许愿
《反贪风暴2》张智霖许愿

《反贪风暴2》张智霖古天乐剧组大合影
《反贪风暴2》张智霖古天乐剧组大合影

《反贪风暴2》张智霖趣怪麻将蛋糕
《反贪风暴2》张智霖趣怪麻将蛋糕


  搜狐娱乐讯 由黄百鸣监制, 林德禄导演的电影《反贪风暴2》(香港片名《S风暴》)日前正在香港拍摄得如火如荼, 8月27日恰逢主演张智霖44岁生日,即使生日当天,张智霖也要在工作中度过, 幸而有一班体贴和暖心的好拍档陪同过生日, 还为他特别的举行小型生日派对, 令张智霖既惊喜又开心。

  张智霖新戏片场庆生 笑称袁咏仪出现不惊喜

  当日,古天乐周渝民 、蔡少芬 和陈静等主创人员,特别为他安排了惊喜的生日派对,更邀请了黄百鸣 、蔡一智等好友现身,当然还有太太袁咏仪。特别安排了「S」型的生日蛋糕送给张智霖, 但众人的惊喜生日派对, 怎样也不及袁咏仪亲自到贺如此窝心!但张智霖笑称“太太靓靓的出现一点惊喜都没有。”夫妻二人的默契程度羡煞旁人。至于生日愿望,张智霖坦言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生活幸福。当然还有是电影《反贪风暴2》(香港片名《S风暴》)能叫好叫座, 票房大卖。

  古天乐张智霖两派头目 亦敌亦友默契非凡

  张智霖此次在电影中, 饰演一名CID, 与古天乐饰演的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 一起合作追辑犯人, 过程惊险刺激, 当中不乏追逐、枪战和飞车场面,片中古天乐所饰演的帅气廉署执行官将和张智霖所饰演的警署高层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亦敌亦友的关系从起初的互相不配合到最后达成共识,一举完成反贪任务,中间经历了不少惊心动魄的场面,十分值得期待。

  《反贪风暴2》(香港片名《S风暴》)取材于社会热点的真实事件,并采用瞩目的新闻数据,增加真实感;突显贪污腐败事件的严重性,增强普通市民的反贪事件的关注度。而惊心动魄的拍摄场面和演员精湛的走心表演,更增强了影片的观赏性和娱乐性;不同行业的行贿及犯罪手法,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共鸣及认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81043.shtml report 2275 《反贪风暴2》张智霖许愿《反贪风暴2》张智霖古天乐剧组大合影《反贪风暴2》张智霖趣怪麻将蛋糕搜狐娱乐讯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导演的电影《反贪风暴2》(香港片名《S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