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瑾反常亮相宣传活动 首映礼呼吁保护生态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瑾
陈瑾


  搜狐娱乐讯 由方义华编剧、张仲伟执导,陈瑾主演的生态公益电影《山丹丹花开》昨日在金鸡百花影城举办首映典礼,极少出席宣传活动的陈瑾昨日一反常态,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倾情站台,对此陈瑾表示“一帮纯粹的人做了这么一个有意义的事,希望大家都能关注保护生态”。

  该片主要讲诉了由陈瑾主演的县委书记“梁晴”,到陕北去实行退耕还林、封山禁牧的国家战略政策。政策实施初期,受到了个别村民的误解和反对,处处阻挠。最终“梁晴”在大多数村民的帮助和配合下,带领大家植树造林将生态恶劣的黄土高坡变成绿洲,不仅取得生态保护和村民经济收入双丰收,也用事实让之前有误解的那些村民加入到退耕还林、封山禁牧的工作中来。

  集金鸡、华表等各大电影节影后殊荣于一身,陈瑾在谈到此次出演生态公益电影《山丹丹花开》的感受时直呼“不容易”,“首先,这样一个公益电影不像商业电影,资金是有限的,拍出来后可能也不赚钱,但是还是需要有人去做,这是作为一个社会人的责任,更多的人关注生态了、参与保护生态的活动,只有这样我们生活的天会更蓝、水更清,这也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大好事。”

  据悉,该片将于9月份开始陆续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80839.shtml report 1003 陈瑾搜狐娱乐讯由方义华编剧、张仲伟执导,陈瑾主演的生态公益电影《山丹丹花开》昨日在金鸡百花影城举办首映典礼,极少出席宣传活动的陈瑾昨日一反常态,为自己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陈瑾反常亮相宣传活动 首映礼呼吁保护生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