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结者》曝施瓦辛格特辑 畅谈IMAX至真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横版海报-图【IMAX3D-Terminator-Genisys】
横版海报-图【IMAX3D-Terminator-Genisys】

竖版海报-图【IMAX3D-Terminator-Genisys】
竖版海报-图【IMAX3D-Terminator-Genisys】


  搜狐娱乐讯 由艾伦-泰勒执导,詹姆斯-卡梅隆编剧,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已于8月23日登陆全国220多家IMAX影院。上映三日,该片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已突破三亿元大关。8月28日,IMAX发布了影片主演阿诺-施瓦辛格和导演艾伦-泰勒采访特辑,两位在采访中大聊IMAX观影体验,导演还向观众介绍了心目中最精彩酷炫的IMAX瞬间,此外,韩国男星李秉宪饰演的冷酷杀手“T-1000”与莎拉-康纳的惊险对决,新老T-800大战等各种刺激火爆的精彩动作戏片花也随之与观众见面。

  施瓦辛格力荐:“在IMAX大银幕上看终结者,是一种至真的享受”

  31年前,阿诺-施瓦辛格曾因首部《终结者》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如今, 年近古稀的他再次以机器人T-800的角色重回观众的视野,并且这也是终结者系列首次触电IMAX大银幕。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每一帧电影画面从色彩、亮度到对比度的处理,使得观众犹如走入电影,加入到机器人的大战中。对于IMAX技术带来的观影体验上的革新,施瓦辛格也是深有体会,他表示:“IMAX让影片的质量有了飞跃式的提升,我认为在过去的三十年间,电影技术的攀升让观影体验也飞速前进,我认为观众能从画面,颜色,音效等诸多方面,感受到IMAX观影体验带来的极速进步,IMAX令这些方面都更为出色。大银幕上看电影,是一种至真的享受,对我而言,只有大银幕能带给我完整的观影体验,你会感觉自己仿佛亲临了电影现场。”

  导演艾伦-泰勒推荐精彩IMAX瞬间,最爱金门大桥火爆动作戏

  《终结者:创世纪》是经典科幻大片《终结者》的重启之作,在保留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时,情节脑洞大开上演着“蝴蝶效应”般的穿越。该片由曾经执导过《权力的游戏》《广告狂人》《雷神2:黑暗世界》的著名导演艾伦-泰勒担任。艾伦在采访中谈及了他对IMAX的理解:“身临其境是IMAX最合适的描述,你第一眼就会被IMAX银幕的庞大所震撼,而当你看的时候,所有的画面扑面而来,你能走进其他银幕带你不能走进的世界,不管是画面的视野,还是动作打斗的视野,在IMAX银幕上都得到了不可思议的放大。”而聊起片中最精彩的IMAX瞬间,导演表示:“有一场戏非常宏大和壮观,就是那场有趣的金门大桥的戏,校车在空中翻转并悬挂在桥边,IMAX让这场戏更加有张力,每一场这种壮观的场景,都在IMAX银幕上得到了最完美的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80546.shtml report 2058 横版海报-图【IMAX3D-Terminator-Genisys】竖版海报-图【IMAX3D-Terminator-Genisys】搜狐娱乐讯由艾伦-泰勒执导,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