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回应节目中“不说话” 正与大家磨合中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卖萌
俞灏明卖萌

恶搞钱枫
恶搞钱枫

天天兄弟
天天兄弟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天天向上》节目组曝出消息,重新回归主持的俞灏明将在今晚的节目中就“不说话”“没镜头”“遭打压”等话题首度做出回应,称正在与兄弟们磨合中,会越来越好,并安抚粉丝们不要担心。

  俞灏明因剧组的一次意外事件一度淡出舞台,在经历了两年的恢复期后,以更加成熟内敛的姿态再度回归《天天向上》。但因在节目中镜头极少引发粉丝及网友不满,纷纷在网上留言炮轰“俞灏明整期也没有几句话”“看了一期下来才发现有俞灏明”“既然不给镜头为什么要请回来”,对于网友们的“打抱不平”,俞灏明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也现场给出了回应:“主要是很久没回来主持了,需要时间适应并逐渐跟上兄弟们的节奏,其实也会担心观众不接受我现在的说话方式,所以在和兄弟们慢慢磨合,现在越来越好,请大家不要担心,继续支持天天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8070.shtml report 1761 俞灏明卖萌恶搞钱枫天天兄弟搜狐娱乐讯今日,《天天向上》节目组曝出消息,重新回归主持的俞灏明将在今晚的节目中就“不说话”“没镜头”“遭打压”等话题首度做出回应,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俞灏明回应节目中“不说话” 正与大家磨合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