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慧欣家族陷遗产纠纷 卖房却遭骗子利用

来源:搜狐娱乐
许慧欣资料图
许慧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6月间发生的“婚纱女强人掳地产大亨”的社会案件,传出案情是地产大亨“假卖屋、真诈财”,而且这位地产大亨林子原,竟然还跟艺人许慧欣有关。

  据台湾媒体报导,遭婚纱女强人苏爱珠指控的7200万新台币(1427万元人民币),大东路房产,屋主就是许慧欣的父亲许俊明。当初林子原对苏爱珠表示,由于许慧欣父亲许俊明“家族遗产起纠纷”,兄弟不和,所以最后协调决定,将许俊明名下大东路房产,卖屋所得3个兄弟均分。

  苏爱珠说,当初林子原向她表示,许慧欣伯父、林子原姐夫许俊雄为了早日取得遗产,已先要求许慧欣父亲将产权卖给他,并且拿着许俊雄的“让与契约书”、“授权书”取信于苏爱珠。没想到最后苏爱珠付7200万元(1427万元人民币)却没取得全部产权,林子原又人间蒸发,苏爱珠甚至还飞到美国找上许家兄弟,他们却一副事不关己要她自己去找林子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6716.shtml report 897 许慧欣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6月间发生的“婚纱女强人掳地产大亨”的社会案件,传出案情是地产大亨“假卖屋、真诈财”,而且这位地产大亨林子原,竟然还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许慧欣家族陷遗产纠纷 卖房却遭骗子利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