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紫逸出演《华丽上班族》 这辈子不想再穿西装

来源:搜狐娱乐
《华丽上班族》王紫逸剧照
《华丽上班族》王紫逸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张艾嘉联合监制,周润发陈奕迅汤唯、王紫逸联袂主演的《华丽上班族》将于9月2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这部“年度职场大戏”不但汇聚顶级阵容,更是拥有抢眼卖点,电影主打的“职场黑社会”的人物造型和影像风格堪称对之前职场电影做了一次颠覆。王紫逸在其中出演的主要人物李想,从头到尾几乎都是以一身黑西装出场,然而对于王紫逸来说,几个月的西装穿下来,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穿西装”。

  王紫逸:这辈子都不想再穿西装

  在这部《华丽上班族》当中几乎所有的男演员都是将一身西装从头穿到尾,而王紫逸出演的李想作为一个“职场新鲜人”,更是将一袭黑西装穿得有板有眼。因为要穿出优雅干练的效果,王紫逸不但特地提前健身,还找机会观看了几场男装秀,以求达到最佳的穿着效果。目前从预告片和剧照中看,王紫逸确实把西装穿得“帅到没朋友”,不过说起天天穿西装的辛苦,他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再穿西装了。

  王紫逸独家解析职场西装:既是保护色 又是盔甲

  王紫逸觉得,其实在这部电影当中,西装既是职场中人的制服,也是他们的保护色,更像是他们的盔甲,这些在办公室里勾心斗角的人们,躲在西装里尔虞我诈翻云覆雨。所以除了穿得帅以外,更是要将黑西装本身的那种束缚感和压抑感表现出来,因而说在这部《华丽上班族》当中,王紫逸对“穿西装”的理解可不仅仅是耍酷这么简单,因为在这部电影当中,穿上西装走进职场,就好像穿上盔甲上了战场一样,等待“李想”的将是一场杀伐决断。

  再过几天,《华丽上班族》就要跟观众见面了,届时王紫逸希望他的造型和表演都能得到观众的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5893.shtml report 1561 《华丽上班族》王紫逸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张艾嘉联合监制,周润发、陈奕迅、汤唯、王紫逸联袂主演的《华丽上班族》将于9月2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这部“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王紫逸出演《华丽上班族》 这辈子不想再穿西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