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女神点评时装 林青霞自曝过导师瘾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自曝过导师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偶像来了》十位女神将集体化身超模参加一场阵容强大的专业时尚秀。而在此之前,女神们必须先从两位年轻设计师的作品中挑选出自己的“战袍”。一听到可以选时装了,已经录了一整天节目累趴下的十位女神顿时又来了兴致。面对量身定做、即将要穿上T台的十套新衣,众人各抒己见,而时尚嗅觉敏锐的林青霞则在点评过程中过足了一把“导师瘾”。面对两位年轻设计师的新作,女神又有何高见呢?

  女神服装品味大不同,林青霞时尚点评获肯定

  两位设计师分别设计出了色彩绚丽的“青春”系列和黑白分明的“古典”系列两套风格迥异的作品,女神们纷纷发表意见,对十套服装逐一作出了点评。蔡少芬和谢娜戏称自己是衣架子,无论穿哪一套都好看;而近视的杨钰莹因为看不到图样只好笑称十套服装都具有“朦胧之美”;一向注重衣着品味的宁静最为认真专注,拿着“指挥棒”径直走到黑板前对十套服装挨个进行评定,并摇身一变“分析帝”为大家挑选衣服;而林青霞俨然一位专业时尚导师,从设计风格和理念等方面入手,对这两种差异巨大的服装作了比较。还旁征博引用某国际知名服饰品牌进行了类比,大赞设计水平已达“世界级”,让站在一边的设计师受宠若惊,“教主”的一番专业分析深获众人认同。

  晚餐林青霞再曝“内幕” 参加真人秀过“导师瘾”

  “教主”在点评设计师作品时表现出的专业和从容,让人不得不佩服驰骋影坛多年的青霞姐独特的时尚品味,而青霞姐似乎也格外享受自己这种头头是道的点评方式。其实早在晚餐期间她就曾自曝参加节目的“内幕”:在未正式参与录制之前,息影多年的她一直以为《偶像来了》会是一档选秀节目,而自己的职责也许就是作为导师为各参赛选手作点评。后来自己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原来自己参加的是一档生活体验秀。期间更是透露,自己一开始对于一天20小时的拍摄记录还很不适应,觉得会很辛苦。但如今经过与大家长时间的相处,也早已经和其他几位嘉宾建立起了一份深情厚谊,自己也慢慢爱上了节目中的游戏相处模式,就像融入了一个“大家庭”。如此说来,女神点评时装的环节还让“教主”实打实过了一把“导师瘾”啊!与此同时,也让人不得不惊讶于《偶像来了》神秘的节目模式,在开始录制的前一秒,嘉宾们谁也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更不能预知最终呈现出的效果,节目中的一切元素都是未知。

  经过讨论,两队队员最终会以怎样的时尚造型出现在T台上呢?秀场上的女神们又将施展出怎样的魅力颠倒众生、惊艳世人?本周六晚锁定湖南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4270.shtml report 1841 林青霞自曝过导师瘾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偶像来了》十位女神将集体化身超模参加一场阵容强大的专业时尚秀。而在此之前,女神们必须先从两位年轻设计师的作品中挑选出自己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