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为女儿穿袜子 称母乳喂养睡不好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昆凌为女儿穿袜子
昆凌为女儿穿袜子

昆凌悉心照顾女儿
昆凌悉心照顾女儿

  中新网讯 今日上午,周杰伦娇妻昆凌晒出两张自己照顾宝宝的照片,并称自己因母乳喂养女儿“小周周”睡不好觉。

  昆凌留言称,“帮帮忙,小周周什么时候才能睡整觉?觉得母乳妈咪都好厉害喔!都没整觉睡,每天每天睡不够”。照片中,昆凌认真帮女儿穿袜子,看起来十分有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好带小周周和小公举,大嫂辛苦啦”、“给小周周听老周的‘听妈妈的话’,就会好了”、“大嫂越来越漂亮了”、“求秀娃秀老公”。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3693.shtml report 1206 昆凌为女儿穿袜子昆凌悉心照顾女儿中新网讯今日上午,周杰伦娇妻昆凌晒出两张自己照顾宝宝的照片,并称自己因母乳喂养女儿“小周周”睡不好觉。昆凌留言称,“帮帮忙,小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昆凌为女儿穿袜子 称母乳喂养睡不好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