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 四个熊孩子变小快递员

来源:搜狐娱乐
熊孩子变身快递员
熊孩子变身快递员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中国少年派》四位萌娃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这里,他们完成一个特殊的任务:当一天小小快递员。四个孩子一起帮邮递员卸货,分拣快递,抽取交通工具,大牛和妞妞通过邮局快递车送快递,嫚嫚和雨辰则是步行送快递,他们能顺利的完成任务吗?

  大牛和妞妞来到邮局,他们用快递车负责送八大关和商学院的快递,可是他们俩在送快递的途中却发现有一个快递地址写错了,因为这个,两人还闹起了别扭,他们能把快递送到地方吗?而在另一边,嫚嫚和雨辰在步行送快递,可是他俩也不顺利,我们的果冻哥哥,在他们送快递的路上使了个掉包计,果冻偷偷的把一个玻璃杯换成破损的玻璃杯,而嫚嫚和雨辰却未察觉,他们把快递送到写字楼后,收件人当场验货发现了快递是破损的,这下可吓坏了嫚嫚和雨辰,他们俩会怎么办呢?他们能找回之前的玻璃杯吗?

  接下来,两支队伍又接到了新的考验。大牛和妞妞去幼儿园送完快递后,接到了院长的任务:照顾幼儿园的小朋友,当一个小老师。他们不仅要给小朋友们上课、讲故事、唱歌,还要给孩子们发饭加水果,陪小朋友玩耍,这一天下来,两位萌娃可是累得不轻,也许这样他们就能理解爸爸妈妈照顾他们也是很不容易滴。雨辰和嫚嫚也接到了类似的任务,他们要去小区照顾一个小宝宝,他们要喂小宝宝吃饭还要给他换尿不湿,可是忙坏了他们。最后,四位萌娃要共同完成最后一个任务,给一位老将军准备一份惊喜的礼物,四位萌娃马不停蹄分工协作,并邀请广场舞大妈参与惊喜制造。四位萌娃准备的惊喜是什么?他们会成功吗?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日上午《中国少年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3451.shtml report 1167 熊孩子变身快递员搜狐娱乐讯本周日《中国少年派》四位萌娃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这里,他们完成一个特殊的任务:当一天小小快递员。四个孩子一起帮邮递员卸货,分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