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城记》上映 黄觉乱世护花感人至深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与汤唯
黄觉与汤唯

黄觉与汤唯发布会互动
黄觉与汤唯发布会互动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浪漫爱情电影《三城记》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黄觉出演烽火乱世之中汤唯(饰月荣)的护花使者周师傅,深情守护不仅令汤唯直呼心疼,更让监制罗启锐评价为最动人,成为片中的泪点之一。

  电影《三城记》取材于成龙父母的真实经历,讲述了烽火年代辗转于三城间的浪漫爱情故事。黄觉所扮演的上海滩旗袍裁缝周师傅,性格内向、温厚贤良,一直暗恋汤唯但将爱意放在心中。战争爆发后,放弃裁缝身份,成为一名挑水工,默默守护在汤唯身边,一同度过艰苦岁月。正值汤唯为其心动之时,刘青云(饰道龙)突然出现,为了不让汤唯为难,黄觉选择离开,成全汤唯和刘青云。影片上映后,不少观众评价道:“周师傅对月荣的感情拿得起放得下,是真正的男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黄觉,那是真正的爱情”等等。

  提到这次所扮演的周师傅,黄觉说这个角色最大的作用其实是“锦上添花”:“他的存在是能够让主线更完整,去证明汤唯和刘青云感情更坚固的一个人物,有这么好这么爱汤唯的一个人出现,都没办法稀释这份爱情,更加证明两人之间的爱情。”尽管周师傅最终未能抱得美人归,但其深情眼神令汤唯心疼不已,监制罗启锐同样十分感动,称以后一定要拍一部“备胎反击”题材的影片,邀请黄觉再做主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3318.shtml report 1569 黄觉与汤唯黄觉与汤唯发布会互动搜狐娱乐讯8月27日,浪漫爱情电影《三城记》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黄觉出演烽火乱世之中汤唯(饰月荣)的护花使者周师傅,深情守护不仅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三城记》上映 黄觉乱世护花感人至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