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聪努力十年终当导演 拍足球电影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林子聪
林子聪


  搜狐娱乐讯 林子聪目前正在香港拍摄新的电影,本来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横店拍戏的他,这次终于回到香港工作,让他觉得特别开心,林子聪表示,“能在收工后就回家照顾怀孕的老婆,让我我放心许多,另外就是能睡在自己的床上真的很幸福。”

  除了现在拍摄的电影,接下来林子聪也将准备拍摄一部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电影题材就是取自他最爱的足球,这也是他导演生涯另一大挑战。他说,“其实这个剧本已经写了10年之久,是想透过故事去探视新世代年轻人的价值观念,以足球作背景首先是我很喜欢足球,很想拍一部电影,去拍这部电影,就是圆我不能圆的足球梦!而我平常只要有空就会去踢球,只是时间不允许我常常踢!都得工作,虽然我体型比较胖,但可是很灵活的,很多人跑不过我,截不到我的球。”不过为了拍摄这部足球电影,林子聪还是有特别训练自己的体力,还有减肥做饮食上的控制,但经纪人跟林子聪说,“别太瘦,减肥了就不像六师弟了。”

  据悉林子聪为了拍摄电影,八月初横店大型古装剧《哪咤与杨戬》杀青后,到年底前已经婉拒三、四部的电视剧,就为了一圆他的导演梦,但林子聪表示,“为了这个电影,努力了近11年,现在要准备打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3229.shtml report 1009 林子聪搜狐娱乐讯林子聪目前正在香港拍摄新的电影,本来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横店拍戏的他,这次终于回到香港工作,让他觉得特别开心,林子聪表示,“能在收工后就回家照顾怀孕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林子聪努力十年终当导演 拍足球电影圆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