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都金翰做客《美丽讲堂》 分享红酒美容法

来源:搜狐娱乐
都金翰做客《美丽讲堂》
都金翰做客《美丽讲堂》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都金翰受邀参加一档高端时尚美妆、美肤、穿搭造型的生活服务类精品视频栏目《美丽讲堂》。在节目中,都金翰与时尚节目主持人云光畅聊红酒美容法,分享了很多关于红酒的知识,并向专家老师学习了如何品鉴及辨别优质红酒的方法,让观众们获益良多。

  都金翰是青年演员中的新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过多部青春时尚类的影视剧,舞蹈出身的他基本功扎实,多次获得舞蹈大赛一等奖,并参与《北京女孩》、《东方颂》等音乐剧的演出,是涉足多个领域发展的优秀青年艺人。

  都金翰曾在电影《少年班》中饰演富二代常松,影片中无论是献殷勤玩浪漫,或是拉帮结派,都被他演绎的准确、到位,演技可圈可点,以至于很多观众都对这个反派角色印象深刻。此次都金翰参与《美丽讲堂》的录制,更多展现了他青春、时尚的一面,也让观众对他有了更多的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2356.shtml report 895 都金翰做客《美丽讲堂》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都金翰受邀参加一档高端时尚美妆、美肤、穿搭造型的生活服务类精品视频栏目《美丽讲堂》。在节目中,都金翰与时尚节目主持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都金翰做客《美丽讲堂》 分享红酒美容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