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城记》热映 焦刚精彩“暗杀”刘青云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宣传照
焦刚宣传照

三城记海报
三城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婉婷执导、罗启锐监制,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主演,焦刚倾情加盟的浪漫爱情大片《三诚记》已于8月2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上映短短一天,收获好评无数,不少观众都表示为片中几对主角的爱情故事感动落泪。

  《三城记》全国热映 讲述动荡年代的爱情故事

  影片根据著名影星成龙父母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讲述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房道龙(刘青云饰)和月荣(汤唯饰)亦颠沛流离,辗转在安徽、上海和香港之间。其中,房道龙外表是警察,但其实是一名特工,在一次任务中被日军抓获,险被砍头。而井柏然饰演的收买华身份更是惊人,货郎身份掩饰之下,其实是一名地下党,借着四处收买流浪传递消息。因身份和事业的复杂,两人都遭受到许多意外和通缉,这两对恋人的爱情之路亦更加坎坷,最后几位主人公辗转了三个城市之间,用生命追逐彼此,上演一段浪漫的乱世爱情故事,成为一段传奇。

  焦刚强势加盟 饰地下组织头目“苍蝇王”

  影片中焦刚变身国民党地下活动头目“苍蝇王”,阴差阳错试图招募房道龙参加组织,结果两人道不同不相为谋,房道龙也为此惹上杀身之祸,引出影片中精彩万分的逃亡大戏。“苍蝇王”这种表面冷淡平和,内心阴狠毒辣的角色,需要演员有着极扎实的表演功力,而焦刚对于刻画捕捉人物内心的喜怒哀乐最为擅长,或隐忍或豁达或不可理喻,他都能将不尽相同的人物塑造好,而且展现出真实的魅力。

  从《立春》到《致青春》、《黄金时代》,焦刚的表演实力有目共睹,去年他凭借主演的《万箭穿心》入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和金鸡奖,今年《照见》也拿下导协会表彰大会“年度男演员”最佳提名,频频获得业内外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62493.shtml report 1869 焦刚宣传照三城记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婉婷执导、罗启锐监制,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主演,焦刚倾情加盟的浪漫爱情大片《三诚记》已于8月2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上映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三城记》热映 焦刚精彩“暗杀”刘青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