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可三低杨昆变富豪 《转身遇到你》女性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低”主妇获新生
“三低”主妇获新生


  搜狐娱乐讯 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人气演员童瑶、于毅领衔主演,迟帅、丁咛等高颜值偶像明星及杨昆、史可等众多戏骨级演员倾力加盟的新型都市混搭剧《转身遇到你》倍受市场期待。剧中的女性角色个个性格鲜明,展现了不同年龄层女性的心路历程,活生生一本“现代女性情感攻略”。其中,史可饰演的学历低、地位低、情商低“三低”主妇,和杨昆首次挑战饰演的女富豪对比强烈,在两人的完美演绎下异常出彩。

  “三低”主妇获新生 绽放新女性光彩

  从八十年代的“挂历美人”到如今的妈妈专业户,史可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在新型都市混搭剧《转身遇到你》中,史可一改以往的干练形象,出演疑心病重,学历低、地位低、情商低的“三低”主妇许春丽。她心地善良,但说话做事总是居高临下,不讨人喜欢,一心想把丈夫控制在自己的眼皮底下,过于“事妈”的她令两人的距离越来越疏远。

  经历家庭危机后的许春丽重新出发,决心开启人生中的第二职业,找回女人的自尊自爱,成长为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史可认为:“许春丽和大多家庭主妇一样,在生活的琐碎中迷失了自我。许春丽这个角色证明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女人要学会独立,而且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绽放作为一个女性的光彩。”

  杨昆演绎女富豪 解读女性幸福真谛

  与史可的“三低”主妇不同,另一位“妈妈专业户”杨昆摆脱了以往家庭主妇的婆妈形象,在《转身遇到你》中首次出演家财万贯的女富豪,洞悉人性,习惯一切尽在掌握,然而儿子的婚姻却脱离了她掌控的轨道。杨昆调侃:“演了一辈子的家庭妇女,没想到还能演亿万富翁。秦妈虽然是亿万富翁,却是个活得明白的逗比老太太,她知道对女人来说,情义才是最重要的。”

  无论是“三低”主妇许春丽,还是女富豪秦妈,《转身遇到你》通过独特的女性视角,探讨都市情感,展现出独立新女性的形象。出品方表示:“《转身遇到你》主打女性牌,从爱情、亲情、家庭、工作等方面着重探讨都市感情生活,展现出当下独立新女性的幸福真谛。可以说,这部剧将成为新女性们的社会生存手册。”(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5727.shtml report 1488 “三低”主妇获新生搜狐娱乐讯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人气演员童瑶、于毅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