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旗袍洋装不重样 《杀手锏》女兵领衔烽火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俏娇娘风情万种
俏娇娘风情万种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战争传奇剧《杀手锏》,正在齐鲁台白金剧场热播。凭借偶像化的演员、考究的造型、大量的打斗场面和威武不屈的人物,该剧掀起了一股“杀手锏”热潮,得到大量观众和业内专家的认可。相较于吸引30岁以上观众的传统抗战剧目,《杀手锏》在尊重历史厚重感的前提下,还加入了大量时尚化元素,更强调视觉效果。尤其是周知领衔的抗战女兵,她们青春靓丽,旗袍洋装、爱红妆更爱武装,美丽在战火中绽放,更震撼人心,吸引了年轻一代的关注。

  “铁娘子”智勇双全,媲美霹雳娇娃

  该剧由中广影视、晟喜华视联合出品,汇聚徐宗政导演,曹云金、周知、范雷、何政军等实力主演,讲述在大时代背景下,一群爱国青年保家卫国的故事。既是抗战剧,肯定免不了枪林弹雨、打打杀杀。有意思的是,《杀手锏》除了展现关威(曹云金饰)等硬汉的英雄力外,亦不乏细腻与柔情,刻画了一群卖得了风情、耍得了狠的铁娘子。

  剧中,周知饰演的关傲雪是一名“愤青萝莉”,她本是国民党第五战区中将副军长冷云飞的“小公举”,但因为母亲的郁郁而终,傲雪迁怒父亲,毅然离家出走,走上抗战的道路。在鬼子面前,她十分彪悍,枪法娴熟,战斗力不亚于爷们儿。对此,周知调侃道:“谁说战争剧是男人戏,女人们照样能撑起一片天,大家可提防着点呀!”

  “俏娇娘”风情万种,领衔烽火青春秀

  抗战剧年轻化,励志向上,首先强调的是视觉冲击。与以往某些抗战剧中土气的造型和糙主演不同,《杀手锏》在确保剧集不恶搞、不折腾、不瞎整的前提下,强调造型养眼、颜值清新。例如,有新生代“长腿女星”之称的周知,剧中不仅能勇闯敌军阵营、上阵杀敌,而且造型百变、风情万种。不管是复古旗袍,还是新式洋装、酷炫皮夹克,她绝不重样都能hold住,妥妥的“衣架子”。

  要轻松不要沉重,要青春不要老气,这似乎已不单单是粉丝和年轻观众的诉求,更是抗战剧创作的一大趋势。《杀手锏》出品方表示:“战争场面逼真,也不应影响正常生活中追求服装的美,否则观众看多了也会腻。在服装上根据合理的剧情讲究一点,也是为了能和一般的(战争)剧区别开来。再说了,冷傲雪出身富裕家庭,算是那个年代的千金小姐,穿着美丽点,更显示了即便是战争年代,人们也有对美的强烈追求。”(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5431.shtml report 1506 俏娇娘风情万种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战争传奇剧《杀手锏》,正在齐鲁台白金剧场热播。凭借偶像化的演员、考究的造型、大量的打斗场面和威武不屈的人物,该剧掀起了一股“杀手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