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嫁风尚》重金凹造型高品质扫荧屏混搭风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饰金志豪
乔振宇饰金志豪


  搜狐娱乐讯 当代都市婚恋宝典剧《大嫁风尚》正在大连热拍,新鲜的CP组合乔振宇、杨紫备受关注。片方也经常晒出花絮与剧迷们分享,主演精致的妆容与百变的造型十分抢眼,全剧青春时尚的洋气基因彻底告别“low时代”。据悉,为了打造该剧的时尚属性,赋予都市男女更具前瞻性的潮流元素,剧中所有演员的造型均由韩国团队量身打造。

  《大嫁风尚》洋气基因拒绝“low”

  不知名的服装品牌植入,大红大紫的土气搭配,浮夸造作的表演,“逼格low”的质疑令当下不少都市剧逐渐失宠。正在大连热拍,由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婚嫁剧《大嫁风尚》,拒绝一切“low元素”,从剧情设置到人物定位再到直观的服化道,都灌注“洋气基因”,誓要重新夺回年轻人的心。

  该剧讲述了婚礼策划师夏燃(杨紫饰)与整容医生金志豪(乔振宇饰)之间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从主人公的角色定位来看,一个是金牌婚礼策划师,一个是整容医生,都是与“时尚”密切相关的职业;而主演乔振宇和杨紫组成的CP档,一个是“欧阳少恭”,冷酷角色深入人心,一个是“家有儿女小雪”,妇孺皆知,二人首次转型,颜值、演技均爆表,大胆泼辣的表演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大嫁风尚》跨国合作打造养眼剧

  不光有洋气的内在品质,为了有更时尚的“卖相”,该剧力邀韩国知名服装造型团队加盟。据悉,国内电影《三更车库》、《坏姐姐拆散联盟》等的服装造型也均出自该团队。语言不通,剧组派翻译进组;造型不满意,一遍遍推翻重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杨紫的完美转型:在跨国团队的合作下,曾经有着婴儿肥的邻家清纯女孩“小雪”,摇身一变成为一身职业套装、粉面红唇的热辣职场御姐。变化之大令乔振宇也直呼:“杨紫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美的!”

  花重金,讲品质,如此费力“凹造型”,为的是打造当代婚恋剧的标杆。该剧制片人陈冬冬是第四届和第八届全国电视十佳制片人,为了《大嫁风尚》的完美呈现,她付出甚多。她表示:“物质社会,年轻人生活不容易,婚恋更难。《大嫁风尚》讲的是信心、努力、包容的正能量,目的是树立积极向上的婚恋观,是献给年轻人的良心之作。”(纨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3847.shtml report 1558 乔振宇饰金志豪搜狐娱乐讯当代都市婚恋宝典剧《大嫁风尚》正在大连热拍,新鲜的CP组合乔振宇、杨紫备受关注。片方也经常晒出花絮与剧迷们分享,主演精致的妆容与百变的造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