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帅呆了!张震晒侧脸帅照 头发凌乱鼻梁高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震晒侧脸帅照


  中新网8月28日电 昨晚,张震在微博晒出侧脸帅照。照片中,他穿着骷髅图案黑底衬衣,留着小胡须,头发十分凌乱,侧脸对着镜头,显出高挺的鼻梁,浪子气十足。他在微博中还号召大家写下看自己新片的观后感。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发际线后移的男人,只有你和吴彦祖依然这么帅了”,“张先生的脸要在电影院大银幕上看才不遗憾”,还有人打趣称:“我的观后感是:你帅。”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49816.shtml report 844 张震晒侧脸帅照中新网8月28日电昨晚,张震在微博晒出侧脸帅照。照片中,他穿着骷髅图案黑底衬衣,留着小胡须,头发十分凌乱,侧脸对着镜头,显出高挺的鼻梁,浪子气十足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张震晒侧脸帅照 头发凌乱鼻梁高挺(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