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琴高丽新剧变身女教师 用爱感化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斯琴高丽变身教师
斯琴高丽变身教师

斯琴高丽开机发布会
斯琴高丽开机发布会

斯琴高丽上课
斯琴高丽上课


  近日,美音精灵斯琴高丽变身教师接拍新剧。据悉,此影片是一部精心打造的献礼教师节的大型公益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斯琴高丽在片场不惧酷暑,不怕脏不怕累,一边拍一边照顾小朋友,拍了一遍又一遍,获工作人员大赞“太敬业了!”

  该影片是为了庆祝第31个教师节,展示教师的风采,歌颂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而拍摄。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斯琴高丽,在看到剧本时就非常感动,在得知时真人真事改编而成之后更是坚定一定要演这部电影,希望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们的尊重。此次参演影片的各位学生小演员全部是由邯郸市各小学选拨产生,这将更加考验主演斯琴高丽的演技。

  在拍摄中,斯琴高丽变身女汉子最美丽的女教师,在30℃的高温下拍摄,在拍摄一个救学生的场景时,更是为了有更好的效果真摔膝盖红肿淤青也坚持继续拍戏;由于跟拍戏经验比较少的孩子们一起拍戏,作为老师的斯琴高丽更显辛苦,不仅要拍好自己的部分,还要一边拍摄一边照顾孩子们,有的镜头甚至要一遍一遍的反复拍摄十几次。采访中,斯琴高丽说通过这个影片更加了解了老师的不容易,也更加体会到老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拍摄虽然辛苦但非常满足也很感谢能够出演教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48509.shtml report 1772 斯琴高丽变身教师斯琴高丽开机发布会斯琴高丽上课近日,美音精灵斯琴高丽变身教师接拍新剧。据悉,此影片是一部精心打造的献礼教师节的大型公益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