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修杰楷为双亲翻修房子 随贾静雯入住千万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位于松山区的豪宅

  搜狐娱乐讯 渀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本月14日剖腹产下爱女“咘咘”。修杰楷25日下午被目击猛打哈欠、一副没睡饱模样,看来奶爸难为。他入行12年发展平稳,跟贾静雯交往、结婚、生女后声势上涨,今年到8月已进帐750万台币(约148万人民币),但他先为住桃园的双亲翻修房子,自己则住进老婆位在松山区上亿(约2000万人民币)豪宅,经纪人昨日透露“他正在努力存钱啦!”

  贾静雯产后仅2周,体重已掉了5公斤变49公斤,她笑说因为亲自喂宝宝有很强的安抚效果,“咘咘”往往只吸奶5分钟就睡着,已经可一觉到天亮,非常乖巧贴心。至于这样小宝宝有吃饱吗,她表示“不知道这样好还是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37332.shtml report 787 贾静雯位于松山区的豪宅搜狐娱乐讯渀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本月14日剖腹产下爱女“咘咘”。修杰楷25日下午被目击猛打哈欠、一副没睡饱模样,看来奶爸难为。他入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修杰楷为双亲翻修房子 随贾静雯入住千万豪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