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祥祥助阵型男模特大赛 江映蓉热舞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映蓉和男模们合影
江映蓉和男模们合影

江映蓉热舞惊艳
江映蓉热舞惊艳

李祥祥助阵模特大赛
李祥祥助阵模特大赛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2015型男模特大赛”发布会在上海举行,30强选手上演酷帅T台秀,引全场疯狂。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唱跳歌手江映蓉等到场助阵。现场,李祥祥分享时尚和健身的秘诀,更直呼自己是第31位选手。而江映蓉一连三首劲爆舞曲,艳惊四座,令现场气氛嗨炸天。

  现场,李祥祥演唱歌曲《想想我》,迅速盘活现场,他还大方与现场粉丝分享自己时尚和健身的秘诀。他更直呼自己是第31位选手,非常的可爱帅气。当天是其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波主打歌《碎碎念》网络首播的日子同时也是个人出道2周年纪念日,李祥祥难掩激动心情,爆料新歌MV尺度大开,“我会在桶里泡澡,裸露很多,但是会打上马赛克,大家看不到。”

  此后,江映蓉到场为模特大赛加油助威,载歌载舞带来《把握你的美》、《女人帮》、《野》三首歌曲 ,燃爆现场。与歌迷互动环节中,在江映蓉的带领下,台上的粉丝们玩起“萝卜蹲”,嬉笑声一片。当主持人提问江映蓉对30位“小鲜肉”中的谁最情有独钟时,见惯大场面的她突然害羞起来,娇嗔说:“我都来不及看呢!”

  今年《风度men’s uno》男模大赛经由北京、上海、长春、成都、广洲、济南、郑州、西安八大分赛区三个月的层层选拔,30位来自全国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未来几天,30强的选手们还将进行更加严格的训练,期待8月29日上海梅龙镇广场总决赛的赛场上他们能够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19706.shtml report 1994 江映蓉和男模们合影江映蓉热舞惊艳李祥祥助阵模特大赛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2015型男模特大赛”发布会在上海举行,30强选手上演酷帅T台秀,引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