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2》今晚首战 华少成“众矢之的”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华少与选手互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将于本周五(8月28日)晚21:08强势回归。带着去年第一季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光环,《我是演说家》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备受各方关注,第二季导师阵容日前曝光,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著名主持人华少接棒“魅力女王”刘嘉玲,和鲁豫、乐嘉、张卫健三位导师组成“三生一旦”的全新阵容,华丽来袭。

  今晚21:08,《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将在北京卫视盛大首播,来自全国各地“最会说话的人”们将再次掀起一场演说风暴,与观众一同“见证语言的力量”。首期节目中,作为新晋导师的华少自然成为众人焦点,面对鲁豫、乐嘉和张卫健这三位上一季节目的原班导师, 且看“中国好舌头”将如何运筹帷幄,力挽狂澜,避免遭遇初来乍到的“窘境”。选手方面,“中阮琴师”冯满天技惊四座,掀起本轮首次导师抢人高潮。还有去年因一张“史上最牛请假条”意外走红网络的球迷曹龙飞,选手们一个个来势汹汹,向导师战队席位发起了猛烈地冲击。而最令全场动容的却是一位耄耋老人的到来,他就是为了一句承诺守护战友陵园30年的欧兴田老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首播。

  《我是演说家》第二季诚意归来 华少成为“众矢之的”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诚意归来,将在今晚与观众见面。鲁豫、乐嘉、张卫健和华少四位导师今晚将展开他们的首次“抢人”大战。“三生一旦”的全新组合阵容,增加了哪些亮点呢?

  上演导师首秀的“中国好舌头”华少,无疑成为本季《我是演说家》导师席上最大的看点之一。不知是不是节目导演组故意为之,首期节目,华少便被安排在了X导师的席位。“三生一旦”首次碰面,现场便火药味儿十足。华少面对三位“前辈”还是十分客气,认为自己“初来乍到,希望多多关照”。熟料,鲁豫、乐嘉和张卫健竟迅速结成统一战线,先是遭遇鲁豫“挖坑”,明是希望华少谈谈对第一季选手的看法,暗里却是考察作为新导师的他对节目是否有深入了解。华少侃侃而谈,直言自己喜欢有现场感染力的选手。却被张卫健“一眼看穿”,认为他“讲了等于没讲一样”。向来以麻辣犀利著称的乐嘉更是直接反问“你初来乍到,就坐在X位置,你就不怕死啊?”。首期节目,坐镇X导师的华少便成为“众矢之的”,面对三位导师接二连三的“下马威”,机敏睿智“好舌头”的华少会如何应对呢?高手过招,虽无刀光剑影,却是招招见内力。欲知详情,敬请锁定今晚《我是演说家》第二季首播。

  “阮痴”冯满天掀起抢人高潮 华少霸气回应“我家钱我管”

  来自中央民族乐团的中阮演奏师冯满天,一上场就以古乐创新的特立独行率先获得了鲁豫的高度赞扬。他在现场将古典乐器中阮与现代摇滚的结合演绎得淋漓尽致,一边讲述一边演奏牢牢吸引了现场所有的注意力。听得如痴如醉的导师鲁豫和乐嘉在冯满天演说的最后一刻才如梦初醒,赶紧按下了选择键。而此时作为X导师的华少也对这位几乎与中阮人琴合一的“中阮琴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旦X导师选择“爆灯”,那么就意味着选手只能跟随X导师或者退出。三人顿时剑拔弩张,鲁豫劝华少“节目才刚刚开始,你还想跟我们愉快的合作么?”,面对鲁豫这番赤裸裸的“威胁”,“初来乍到”的新晋导师华少,作为拥有“爆灯”权利的X导师会忍痛割爱还是会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呢?

  去年因一张“史上最牛请假单”爆红网络的球迷曹龙飞此次现身“演说家”舞台,讲述了自己屌丝逆袭的励志经历。曹龙飞爆料自己是拿背着女友存的私房钱入股的球队,而这一话题引起了导师们的兴趣。张卫健首次在节目现场自曝自己也存私房钱,不知道张茜看了这期后果会如何。不过最霸气的莫过于“好舌头”华少,华少自称自己从来都不存私房钱,因为他家的财政大权在他手里,哪还用得着私房钱。如此霸气的回应让刚刚爆料的张卫健情何以堪呢?

  第一季冠军“清华才子”梁植意外现身 抗战老兵为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

  作为一档弘扬中国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语言类节目,《我是演说家》从第一季就广受好评。当晚,作为第一季总冠军的“清华才子”梁植意外现身舞台。他的出现令四位导师惊讶不已。

  冠军毕竟是冠军,举手投足之间全是范儿,与众导师三言两语的互动便轻松吸引了全场的焦点。借用一句节目当中导师经常说的“你说,我们听”,梁植向我们讲起了一位90岁的抗战老兵欧兴田的故事。为了一句60年前对战友的承诺,90岁高龄的欧兴田放弃天伦之乐,为重建淮北西大门烈士陵园四处奔走,并坚持在陵园为牺牲的战友们守墓,而这一守就是30多年。

  梁植的讲述令现场无不动容。 而更令人动容的是故事的主人公已经耄耋之年的欧兴田老人竟然来到了现场。随着老人的到来,全场观众和导师集体自发起立为老人的行为由衷鼓掌。老人还在现场为大家书写了“少年中国”的遒劲大字。

  今年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通过讲述欧兴田老人这样老一辈的抗战老兵的英雄事迹,告诉年轻人,历史不容遗忘,并借此为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

  想要感受语言的魅力,见证语言的力量,敬请关注今晚北京卫视21:08《我是演说家》第二季,诚意满满,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898586.shtml report 3806 张卫健、华少与选手互动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将于本周五(8月28日)晚21:08强势回归。带着去年第一季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