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神天堂》观剧指南:背景知识及人物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众神天堂》背景知识介绍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不了解希腊神话?不要担心!下面就给你们简单介绍一些关于《众神天堂》(Olympus)的背景知识。

  关于《众神天堂》一些有趣的事实:

  1:剧集的故事设置在4000年前的古希腊

  2:纯粹主义者当心!你喜欢的希腊神话里面的人物和剧里人物重名,但故事情节有所改动了,基调更加黑暗并且语言会更加现代化。

  3:贤者之戒(贤者之戒)是个十分重要的东西!并且如果不能解锁它就无法看懂通往奥林匹斯宫的地图(拥有神力的众神居住的地方),当然所有贪婪的人们都想要获取永生的能力。

  4:只有一个人有解锁贤者之戒的能力。

  5:英雄是被贤者之戒选中的,但这个消息最初没人知晓,甚至连英雄自己也都不知道。

  角色介绍:

英雄(Hero) 

  英雄(Hero):他掌握了解锁贤者之戒的钥匙,所以即使他是埃勾斯国王(Aegeus)的私生子,也不要为他感到难过,他会过的挺好的。

神使(Oracle) 

  神使(Oracle):这个名字就是她身份的诠释,她可以用超自然的视角看待世界。

代达罗斯(Daedalus) 

  代达罗斯(Daedalus):他是一个易怒狂暴、衣冠不整但很有才华的疯狂科学家。

美狄亚(Medea)
美狄亚(Medea)

  美狄亚(Medea):女王,埃勾斯国王的妻子。由于她对权力的强烈渴求,她很想能解锁贤者之戒。

埃勾斯国王
埃勾斯国王((Aegeus))

  埃勾斯国王:他和他老婆美狄亚一样,都不是好东西。

莱科斯(Lykos)
莱科斯(Lykos)

  莱科斯(Lykos):他是埃勾斯国王和美狄亚的儿子,真为他感到不幸。

迈诺斯王(King Minos)
迈诺斯王(King Minos)

  迈诺斯王(King Minos):他是古希腊最富有和最有权力的国王,他的爱好欺凌弱小,看了剧你就知道了。

阿里阿德涅(Ariadne)
阿里阿德涅(Ariadne)

  阿里阿德涅(Ariadne):她是一个养尊处优、思想受到束缚的公主。

帕拉斯亲王(Pallas)
帕拉斯亲王(Pallas)

  帕拉斯亲王(Pallas):他是一个不错的人,希望他能一直活下去。

薛西斯(Xerxes)
薛西斯(Xerxes)

  薛西斯(Xerxes):他躲在宗教背后操纵着信仰,所以在晚上他几乎都在为自己祈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904575.shtml report 5448 《众神天堂》背景知识介绍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不了解希腊神话?不要担心!下面就给你们简单介绍一些关于《众神天堂》(Olympus)的背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