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yfy预定新剧《众神天堂》 再塑科幻剧集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众神天堂》角色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Syfy制作开发了13集美剧《众神天堂》(Olympus),该剧讲设定在了一个人类、天神和怪兽的世界中。该剧于14年夏天在温哥华和伦敦开始进行拍摄制作,集结了Syfy的迷你剧《新绿野仙踪之铁皮人》(Tin Man)、《爱丽丝》(Alice)和《梦幻岛》(Neverland)的制作团队班底,将于2015年播出。

  《众神天堂》主要讲述了一些勇敢的男男女女如何把一些神放逐到一个虚幻的空间:他们称之为“阴曹地府”或者“地狱王国”。故事的男主人公Hero曾是一个年轻、天真的少年,经过一系列戏剧性的背叛、爱情、失望、掌权和被流放的经历之后,他转变成为了人类的一个无情的领袖,并有能力和众神进行抗衡。

  尼克-威灵(Nick Willing)(代表作:《新绿野仙踪之铁皮人》、《爱丽丝》、《梦幻岛》)将撰写剧本和指导第一集拍摄。老罗伯特-哈米尔(Robert Halmi Sr)(代表作:《奥德赛》、《格列夫游记》)、小罗伯特-哈米尔(Robert Halmi Jr.)、吉姆-里夫(Jim Reeve)、马修-奥康纳(Matthew O'Connor)和丽萨-理查森(Lisa Richardson)将担任执行制片。

  “《众神天堂》融合了动作、刺激感、各种生物和很棒的情节。来源于神话的人物们可能是你从来没有听说过的。”Syfy的副总裁克里斯-里贾纳(Chris Regina)这么说道。“这对我们正在播出的节目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向观众分享我们英雄的冒险故事了!”

  老罗伯特-哈米尔说道“我很兴奋能和威灵、奥康纳还有哈米尔再次一起制作Syfy的电视剧,在《新绿野仙踪之铁皮人》、《爱丽丝》和《梦幻岛》如此成功之后,我们相信这次合作依旧会是电视历史上一次史诗性的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902868.shtml report 1379 《众神天堂》角色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Syfy制作开发了13集美剧《众神天堂》(Olympus),该剧讲设定在了一个人类、天神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