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斗地主》9月11日上映 韩兆刀捅买红妹

来源:搜狐娱乐
韩兆和买红妹电影中刀锋相对
韩兆和买红妹电影中刀锋相对


  搜狐娱乐讯 一言不合,拔刀相向,这不是黑社会火并,这是一对明星情侣间的争斗。影视明星韩兆与买红妹,因爱生恨,发生激烈的争执,进而拔刀相向。在扭打过程中,韩兆将刀捅进了买红妹的心口,血花飞溅,买红妹香消玉殒,含恨而终。这不是新闻,而是电影《斗地主》中的一个片段。电影中,韩兆饰演管家方片,买红妹饰演地主婆红桃,二人有精彩的对手戏,情感纠缠,爱恨交织,非常虐心。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虽然韩兆和买红妹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依然拍得分外艰难。因为二人要夺刀,那把刀是真的,韩兆怕伤着买红妹,处处小心,气势自然就弱了。再有,韩兆曾表示,他跟买红妹很熟,买姐这么好的人,又长得这么漂亮,实在下不去手。韩兆起了怜香惜玉之心,导致这场戏拍了好几天才完成。买红妹看回放,觉得情感不到位,逼着韩兆再杀她一回。买红妹为了艺术还真是拼命啊。

  由买红妹、刘桦、韩兆、曹随风倾力加盟的“斗”笑电影《斗地主》,将于2015年9月11号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86800.shtml report 818 韩兆和买红妹电影中刀锋相对搜狐娱乐讯一言不合,拔刀相向,这不是黑社会火并,这是一对明星情侣间的争斗。影视明星韩兆与买红妹,因爱生恨,发生激烈的争执,进而拔刀相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斗地主》9月11日上映 韩兆刀捅买红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