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首度尝试武打戏《大话西游3》 直言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加盟《大话西游3》
张瑶加盟《大话西游3》


  搜狐娱乐讯 自《大话西游》系列上映20年以来,给一代影迷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不久前,导演刘镇伟宣布要再度拍摄《大话西游》的终结篇,然而原班团队中除了导演与莫文蔚将继续参与以外,其他的演员班底可谓是大换血。网友一方面期待经典延续,一方面也颇担心经典被毁。而当《大话西游3》由韩庚唐嫣分别饰演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消息传出后,外界对这部续集电影的关注和讨论更是达到了空前巅峰。

  在《大话西游3》已经公开的演员阵容中,除了韩庚接替周星驰出演至尊宝、唐嫣出演紫霞仙子以外,还将请到何炅钟欣桐吴京、谢楠、UNIQ成员王一博等众多明星客串,为电影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而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影坛的青年演员张瑶也受邀出演了“牛香香”一角。在张瑶尝试的多种角色中,多以现代题材的都市戏剧为主,此次出演“牛香香”对张瑶来说绝对是一项新的挑战。有着多年舞蹈功底的张瑶坦言,“因为自己的性格属于非常外向的那一种,一直都希望尝试武术的角色,没想到这次终于在《大话西游3》中如愿。”据悉,张瑶这次拍摄虽然是过足了武打戏的瘾,甚至连威亚都已经能灵活驾驭,但实际上也没少吃苦头,磕碰是常有的事,但她表示真的非常过瘾。

  据了解,《大话西游3》将继续前作喜剧爱情的类型,续写当年“仙履奇缘”的故事,最终则会让感动了一代人的爱情经典得到完美落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86699.shtml report 1454 张瑶加盟《大话西游3》搜狐娱乐讯自《大话西游》系列上映20年以来,给一代影迷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不久前,导演刘镇伟宣布要再度拍摄《大话西游》的终结篇,然而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瑶首度尝试武打戏《大话西游3》 直言很过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