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晒日本度假美照 拍照者疑似男友锦荣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被拍成“小矮人”。

蔡依林美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0年蔡依林拍摄歌曲MV时,与男模锦荣 擦出爱火,恋爱至今,二人感情进展顺利。日前,还有网友拍到两人在日本过七夕节的画面,近日,蔡依林上传旅行照片,由于角度是从高一点的地方拍摄,网友纷纷猜测,是其男友掌镜。

  26日,蔡依林在社交网站晒出在日本旅游的照片,她身穿长裙,霸气壁咚一只大白熊玩偶,还调皮留言,“看到站好好的人,就得上去做个ending pose”,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自己也站好了求被“咚”,还有人调侃她职业病犯了,到哪里都要摆个时尚造型。

  蔡依林出游背影

  此外,蔡依林还在微博上传了另一张出游照,画面中,还是同样的服饰打扮,只是露出背影,但拍摄角度要比其本人高出很多。对此,有网友猜测,这样的“超高”俯角拍摄,估计是锦荣掌镜的,更有人大呼,“原来最萌身高差是这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84837.shtml report 1357 蔡依林被拍成“小矮人”。蔡依林美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0年蔡依林拍摄歌曲MV时,与男模锦荣擦出爱火,恋爱至今,二人感情进展顺利。日前,还有网友拍到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