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秀场群英荟萃 谢娜扑克脸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打头阵坦言压力大
谢娜打头阵坦言压力大

  搜狐娱乐讯 女神在红毯上的风采相信大家都已经领略过,可是你见过女神穿着锦衣华服和“恨天高”在T台上走秀的样子吗?本周六晚《偶像来了》中十位女神将集体变身超模参加一场盛大又专业的时尚秀,时尚界“群贤毕至”,虽然女神的T台首秀让粉丝充满了期待,但走秀跟走红毯毕竟是两码事,这让大多数T台经验值为零的女神都紧张不已。而当谢娜得知自己被安排第一个上场时更是惴惴不安,一向敢为人先的“坡姐”这次能打好头阵、再次惊艳世人吗?

  偶像T台首秀气氛紧张 女神排练状况百出

  平日里,出席时装周看秀对十位女神来说是家常便饭,但作为模特上台走秀对当中的大部分人来说恐怕还是头一回。再加上观众席里坐着300多位时尚界的专业人士,这个架势令本来就忐忑不安的女神们更加担忧,以致排练时状况百出。赵丽颖为了缓解压抑紧张的情绪,不得不戴上一副墨镜进行练习;气场强大的“教主”林青霞也因陷入慌张而来回踱步;就连专业出身的蔡少芬和娜扎都惊恐不已,不停地深呼吸作自我调整……将打头阵的谢娜则更是焦虑,反复在T台上走步找感觉,来回好几遍后还是念叨“我紧张”。队长何炅见状忙出言安抚众人情绪,但秀场后台俨然是忙成了一锅粥。

  谢娜打头阵压力大 喜神上T台挑战“扑克脸”

  众所周知,走秀模特是要穿一双“恨天高”上场的,这样才能拔高气势。不少专业模特在上场时来都会有不慎摔倒的突发状况,对于我们的“偶像模特”来说就更是难上加难。虽然女神们也经常需要穿上礼服和高跟鞋走各种红毯,但平心而论,T台走秀远要比走红毯的难度大。此外T台走秀还需带有专业表演的成分,而大多数女神都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也毫无经验,为此压力山大的“前锋”谢娜在彩排时甚至不敢穿高跟鞋上台,担心自己会摔倒扭伤,更是急急忙忙在后台到处找拖鞋。虽然最终换上了平底鞋彩排,但几遍下来还是感觉不对。而除了鞋子的问题之外,走台情绪对谢娜来说也是一个困扰。谢娜的性格活泼外向,但专业模特在走秀时必须带着一张“扑克脸”,也就是面部不能带任何表情,这让在台上嘻嘻哈哈惯了谢娜十分煎熬,几次都差点绷不住要“破功”。这样的情况令在后台盯监视器的何炅汪涵也十分揪心,看彩排的过程中汪涵更是好几次紧张的握紧拳头。一方面紧张台上穿高跟的女神们会摔倒,另一方面又担心大家的走步不够专业,两位队长为了走秀也是操碎了心。

  谢娜能在这次走秀中带出好头吗?女神团能顺利完成这场秀吗?300多位专业评审和观众对女神的T台首秀又会作出怎样的评价呢?周六晚让我们跟偶像们一起去享受这场万众期待的时尚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84474.shtml report 1957 谢娜打头阵坦言压力大搜狐娱乐讯女神在红毯上的风采相信大家都已经领略过,可是你见过女神穿着锦衣华服和“恨天高”在T台上走秀的样子吗?本周六晚《偶像来了》中十位女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