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金莎自带治愈功能 积极闯出勇者天空

来源:搜狐娱乐
《奇兵》金莎自带治愈功能 积极闯出勇者天空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金莎于早期和林俊杰合唱《被微风吹过的夏天》、以及出演《十八岁的天空》而迅速蹿红娱乐圈,可爱甜美的小女生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被评中国内地“甜歌玉女小天后”。如今,低调许久的她选择参加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节目《勇者奇兵》,在这个需要拼搏竞技的舞台,看似柔弱的金莎能够胜任节目里极富挑战性的任务吗?从《十八岁的天空》走出的金莎能积极闯出自己的“勇者天空”呢?

  金莎强势营救队友 获赞“中国好队友”

  不管是《十八岁的天空》里那个善良温暖的蓝菲琳还是与林俊杰一起合唱《被微风吹过的夏天》的“甜歌小天后”,金莎给人的感觉总是笑容甜美、清新自然,让人见了有种想要保护的冲动,勇者团虽然“硬汉”居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也极度怜香惜玉,不知有这种天然优势的金莎在节目中会不会得到“特殊”照顾呢?金莎加盟最新一期《勇者奇兵》的消息一经曝光便引发众多网友讨论,首先是粉丝会担心金莎参加这么“拼”的节目,但是从金莎微博曝光的迷彩照来看,她似乎很享受这段不一样的时光。而且照片中的她穿迷彩服帅气干练,吸睛指数丝毫不低于穿公主裙的她。本期节目的开始便需要每位参与嘉宾抽取相应的身份牌,而金莎则是抽到了可以营救队友的“医生”身份,这个身份和金莎善良、温柔的性格不谋而合。但是“医生”身份也有尴尬之处,因为本期X先生处于幕后,而且因其独有的“继承制”和临时决定的“继承者”的特殊性,所以“医生”可能也会误救。总结而言,本期节目中,金莎需要比普通身份的嘉宾思考更多,否则极其可能被“X先生”玩弄鼓掌之间。

  善良金莎“治愈奇兵” 实力超群坚持最后

  金莎在本期肩负重任,但是善良特质依旧处处可见,比如宁愿把金币分享给其他队友,自己也不买免死金牌。但是这样金莎也就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淘汰率。据可靠消息透露,本期金莎的表现如同“老师”古剑涛一样可圈可点,不仅很快的适应节目艰巨的环境,而且和队友互动时也是竭尽全力。有网友认为金莎外表看上去就和“小白兔”冯越一样,外表看似柔弱,其实骨子里的机智勇敢只有在实践中才可展现。在本期节目,金莎虽然依靠自身的机智和勇敢留到了最后关键时刻,但是“狠心”的X先生为了自己的胜利,还是毅然决然的淘汰掉了这位善良的姑娘,有网友为金莎打抱不平,这么善良的女孩子也不放过,真是太过分了。金莎能利用自己身份的优势成功将自己营救吗?隐藏在嘉宾中的X先生到底是谁?如此快速的淘汰金莎难道是因为他早已猜测到了金莎的“医生”身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79646.shtml report 1814 《奇兵》金莎自带治愈功能积极闯出勇者天空 搜狐娱乐讯“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金莎于早期和林俊杰合唱《被微风吹过的夏天》、以及出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