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水桥边》热拍 梁大维带病坚持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梁大维
梁大维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水桥边》正在北京热拍中,梁大维在8月初被确认加盟该戏并与同门师兄黄志忠合作,就在昨天的拍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梁大维已经生病了需要打点滴,而梁大维却坚持完成当天的拍摄任务,在片场带病硬撑。

  《金水桥边》由刘飚执导,著名编剧苏霆执笔。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从建国初期到文革结束的30年来北京城的风雨成长史,梁大维前期传出确认加盟该戏的消息后,一直忙碌于拍摄工作,就在昨天的拍摄现场,梁大维肠炎病犯,工作人员提醒他尽快去打点滴,他却表示坚持拍摄完当天的戏,由于梁大维在该戏中有文戏也有武戏,拍摄文戏时就已经十分吃力的梁大维,在接下来需要更大动作幅度的武戏中依旧在硬撑。

  梁大维拍摄工作一结束便匆匆赶往医院,近期新戏不断的他,在不停给粉丝带来惊喜的同时,忙碌的拍戏工作也是非常辛苦。期待梁大维早日康复,也相信如此敬业的演员,在《金水桥边》会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73060.shtml report 889 梁大维搜狐娱乐讯近日,《金水桥边》正在北京热拍中,梁大维在8月初被确认加盟该戏并与同门师兄黄志忠合作,就在昨天的拍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梁大维已经生病了需要打点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金水桥边》热拍 梁大维带病坚持拍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