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赵丽颖蒋欣互动 蒋欣:我才是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夏紫薰
花千骨夏紫薰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热播中。即将迎来收官的《花千骨》热度持续一路高走,收视屡屡创新纪录,领跑暑期档成为最大赢家之一。数据飘红的同时,剧中的各大CP组合也频频发糖,“画骨夫妇“再度重逢直戳观众泪点,“杀骨CP”“东方党”等等花式组合同样吸睛无数。其中“骨薰党”再度杀回观众视野,而赵丽颖蒋欣微博上的甜蜜互动更是羡煞旁人。

  剧中,因受到洪荒之力的反噬白子画身受重伤,花千骨为师疗伤时却意外遭遇摩严的袭击,命悬一线夏紫薰的出现平息了危机。而夏紫薰怀抱花千骨离开的场景被一众网友评为:“男友力max,霸道总裁上身啊,我薰真是帅呆啊”,赵丽颖也在微博上力赞:“最后一张,紫薰上仙好man咩”,蒋欣则甜蜜转发道:“现在知道谁是真爱了吧!”

  剧中向来水火不容的两人却在戏外频频互动,两大女神之间的甜蜜调侃,让追剧的观众纷纷留言道:“春秋配圣君,小骨配紫薰,毫无违和感”“冲出来救小骨的画面简直太帅气了,原来骨薰才是真爱啊”。更多精彩剧情尽在每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热播大剧《花千骨》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65794.shtml report 1201 花千骨夏紫薰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