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骨头》紧张后期 枪神王俊彭远赴西北捞油

来源:搜狐娱乐
王俊彭
王俊彭

王俊彭剧照
王俊彭剧照

王俊彭与牛犇
王俊彭与牛犇

  搜狐娱乐讯 在杀青时代典范巨资打造的抗战大戏《硬骨头》后,青年实力演员王俊彭立即赶赴克拉玛依拍摄新戏《西北之北》,硬骨头钢刺神枪手林闯摇身一变成了克拉玛依油田第三代石油工人杨小戈。从林海雪原远赴戈壁荒漠,极寒瞬间到酷热,王俊彭境遇两重天,真切诠释了硬骨头精神。

  雪地枪神犀利神准 王俊彭新剧电视节获赞

  由王俊彭、吴其江、王强、李梅可、郭东文主演的《硬骨头》讲诉了抗战即将结束时,为了迎接最后的胜利,东北抗联钢刺队执行了一个几乎无法完成的终极任务。王俊彭饰演的神枪狙击手林闯,机警寡言常一语中的,他平日伪装一个黄包车车夫,或在佳木斯全城转悠,或蹲点守候,以收集情报。执行任务时,林闯就是弹无虚发的神枪手,指哪打哪,打哪中哪儿,是钢刺队的中坚力量。

  如今,《硬骨头》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在刚落幕的北京电视节上,《硬骨头》亦是凭借故事题材阵容以及精良制作水准,大获好评。对于付出颇多的《硬骨头》,王俊彭十分期待,即便在西北戈壁拍摄新戏《西北之北》时,王俊彭仍难忘硬骨头四个月拍戏点滴,沉默寡言的雪地枪神林闯冷酷的外表下装着一颗火热柔情内心。

  王俊彭远赴西北打油 硬骨头精神不变

  从《硬骨头》到《西北之北》,从林海雪原到戈壁荒漠,王俊彭瞬间从极寒过渡到酷热,拍摄环境变化之大,让王俊彭直言:两部戏感受了四季。据了解,主旋律电影《西北之北》由青年导演王方允执导,王俊彭戏中饰演第三代石油工人杨小戈,他接下爷爷(牛犇饰演)的接力棒,经过曲折磨难,终于采油成功。该戏被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列为克拉玛依油田发现60周年献礼影片。

  在西北戈壁真切贯彻硬骨头精神,拍完《西北之北》后,王俊彭返京继续甄选剧本角色,待命出发。人红戏火的王俊彭主演的《硬骨头》即将完成后期制作,而后大规模播出,《西北之北》则在10月29日在上映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62023.shtml report 1967 王俊彭王俊彭剧照王俊彭与牛犇搜狐娱乐讯在杀青时代典范巨资打造的抗战大戏《硬骨头》后,青年实力演员王俊彭立即赶赴克拉玛依拍摄新戏《西北之北》,硬骨头钢刺神枪手林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硬骨头》紧张后期 枪神王俊彭远赴西北捞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