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戳泪三十年 《我们的纯真年代》现史上最苦暗恋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首演屌丝爱上左小青
郭晓东首演屌丝爱上左小青


  搜狐娱乐讯 正在后制的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故事内容错综复杂,高潮迭起,尤其是长款片花曝光后,更被网友点赞“会玩”、“好燃”、“专注戳泪三十年”。剧中,主演左小青、郭晓东出生在“让我们荡起双桨”的纯真年代,他们从小青梅竹马,历经人生悲苦,还上演了一段跨越三十年的最苦暗恋。郭晓东表示:“其实我是全程单恋左小青,小时候她跟我弟早恋,后来又嫁给别人,我属于一直默默付出型的。”

  郭晓东首演屌丝爱上左小青

  世界上有一种“桃花运”特别好的男演员,而郭晓东就是其中的“鱼塘承包者”,从郝蕾、刘若英再到左小青,随便哪一位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惹得其他男演员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不过,在《我们的纯真年代》中,郭晓东却在左小青面前栽了个大跟头,他调皮解释说,这次前后反转特别大,从默默守护到勇敢去爱,足足花了三十年的时间,期间二人的情路一直曲折不顺,堪称史上最苦的暗恋。

  “对你来说,或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但对我来说,你却是我人生的整部戏。”郭晓东认为,这句悲催的告白送给他所饰演的涂阳最合适不过。戏里,涂阳贫嘴贫舌,事事不争不抢、不追求结果。而同为尤玲追求者的马晓建(王雨饰)则完全相反,他伶牙俐齿、左右逢源,天生有才情、有追求。对于渴望幸福浪漫,想追求与众不同生活的尤玲而言,涂阳无疑会落选成“炮灰”。

  三十年备胎成就“最长情的告白”

  涂阳默默守护尤玲三十年,尤玲却不知道他的爱。当两人重获自由,身份已截然不同。一个是经营修车铺的修理工,一个则是成功的创业家。谈及身份差异,左小青认为,真爱无需在意他人的眼光,“别人说你般配不般配不重要,感情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是真爱对方,即便是无条件地付出一辈子也是值得的。《我们的纯真年代》不是展示暗恋之苦,而是让观众感受到爱情与梦想的力量。”

  她还解释说,尤玲是一位天生丽质、头脑聪颖的女孩,却因早恋产生的恶性事件被舆论贴上“不良少女”的标签,受尽非议。尽管如此,她仍旧渴望真爱,如同扑火的飞蛾一般,跳入亲情、爱情、真情、伪情交织的情网中漫游数十载,为得失而哀乐,为情爱而纠结。她和马晓建(王雨饰)虽有一段激情饱满且浪漫的初恋,但贫贱夫妻百事哀,一旦涉及柴米油盐,脆弱的恋情注定会分道扬镳。寻觅半辈子,人到中年后,她才发现真爱就在灯火阑珊处。(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59262.shtml report 1631 郭晓东首演屌丝爱上左小青搜狐娱乐讯正在后制的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故事内容错综复杂,高潮迭起,尤其是长款片花曝光后,更被网友点赞“会玩”、“好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