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蕾新片合作张敬轩 疑减肥成功现尖下巴

来源:搜狐娱乐
郝蕾新片合作张敬轩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20点50分,张敬轩晒和郝蕾合影,并写道:“郝蕾姐的戏份昨天杀青了,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演员。我十分感恩这次能够有机会和出色的艺术家们合作,因为过程当中的学习与观摩对于自己的进修和检讨是最好的方法。感恩!”

  照片中,张敬轩和郝蕾头挨头,看上去非常的亲密,郝蕾一头披肩卷发,皮肤白皙,红唇白齿,尖尖的下巴,疑似减肥成功,漂亮迷人。对此,网友留言称:“她是我最爱的女演员,你是我最爱的歌手。”更有网友期待影片早日上映。

  据悉,张敬轩和郝蕾合作拍摄电影《灿烂这一刻》,为了找到理想的取景地,制作方已在国内多地选景。将于8月底全部拍摄完成,暂时定于2016年暑假期间上映,拟参加2016年威尼斯电影节、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48693.shtml report 912 郝蕾新片合作张敬轩搜狐娱乐讯8月26日20点50分,张敬轩晒和郝蕾合影,并写道:“郝蕾姐的戏份昨天杀青了,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演员。我十分感恩这次能够有机会和出色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郝蕾新片合作张敬轩 疑减肥成功现尖下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