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亿万富婆邝美云遭吕良伟抛弃内幕

  扒扒亿万富婆邝美云与”丁力“吕良伟闪婚闪离的荒唐婚姻

  文/一床情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歌手、演员、企业家邝美云前往上水彩园邨“香港老战士之家”探访抗日英雄,又家访了三位年迈90岁之革命老战士,向他们颁发感谢状及派利是,以表达对老兵敬意。

  据了解,诸如此类善举,邝美云数不胜数,自03年起,她便在内地捐建希望小学,至今已有35家,令超过十万学童受惠,同时她还曾斥资千万元捐建了20家康复理疗中心以及贝安达康复医疗设备。

  

  

  

  

  邝美云当年参加香港小姐选举时的照片

  据了解,邝美云19岁时因香港小姐选举获得亚军,从而进入演艺圈,1985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再坐一会》销量超越双白金,主打歌曲《再坐一会》更荣登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榜首,从此在香港乐坛爆红。

  之后,她又凭借《还有明天》《未曾深爱已无情》《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唇印》等歌曲晋升为香港乐坛90年代的一线歌星,同时,她也曾参演《神行太保》《真情》《义胆群英》等多部影视剧。

  90年代末,淡出演艺圈,投资房地产、珠宝、股票,同时还开设牙科连锁式诊所,由于她经营有道,目前至少坐拥5亿身家,成为香港炒楼女星第一人。

  

  出道至今,她有过多段感情经历,最受关注当属当年与吕良伟闪婚闪离荒唐婚姻。

  据一床情书了解,邝美云与吕良伟因1987年合作电视剧《猎鲨行动》暗生情愫,不过当时吕良伟已与周海媚一起,而邝美云也和富商刘坤铭打得火热,直到1989年,吕良伟与周海媚离婚,邝美云也跟富商男友分手,二人在朋友聚会中重逢而旧情复燃。

  两人拍拖后,因为性格原因,经常三天一小吵,五大一大吵,但尽管这样,他们却并不想分手,于是在吵吵闹四五年后,邝美云开始逼婚,因为早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令吕良伟对结婚产生恐惧,起初以各种理由搪塞,最后实在被邝美云逼的无言以对时,吕良伟便提出一个荒唐的想法:两人先试婚。他当时的想法是,如果婚后性格还是不合的话,到时分开会比较容易一点。同时吕良伟还向邝美云承诺,只要试婚后两个人合得来,立即去加拿大注册结婚,没想到邝美云居然赞同吕良伟这个荒唐的想法。

  

  

  

  1996年2月,两人在未办结婚证的情况下,大摆“婚宴”宴请圈内圈外的亲朋好友(当时的伴郎是何家劲,伴娘是钟丽缇),同时两人的婚礼也通过电视台全程直播,可谓是风光无限,只不过”婚后“两人仍然吵过不停,甚至因为无休止的争吵,导致两人的感情变淡,淡到连夫妻之间的亲密私生活都没有了,1997年初两人宣布“离婚”。

  虽然两人当时没有办理结婚手续,但是在外界看来,却是吕良伟抛弃了邝美云,于是媒体开始大肆指责吕良伟,因为不忍心伤害邝美云,吕良伟选择不辩解,将所有外界的辱骂质疑都扛了下来,并且按照邝美云的要求,做出相应赔偿,离婚后,邝美云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生意上,由此一步步的打造了她的财富帝国。

  

  

  

  

  

  

  

  邝美云年轻时的照片

  下面一床情书顺带扒扒邝美云从娱乐明星到富婆之路:

  据了解,邝美云小时候家境贫寒,为此她曾不得不和十几个人一起住在旺角甘霖街一间一室两房的小房子里,为了养家,14岁时她便辍学出来工作,19岁参加港姐选美,期间认识香港地产大亨、珠宝大亨的二公子郑家成,两人发展成情侣。

  在郑家成的帮助和指点下,邝美云开始学习炒楼,并且成功赚取了第一桶金。当时香港一户200平方米的楼只需要百万元,还可以做九成按揭,于是邝美云首期花几万元按揭买入价值五十多万的跑马地山盛大厦,随着楼市价值的上市,邝美云第一次从炒楼中获利。

  之后,邝美云便把唱歌和演戏积攒下来的钱继续从事炒楼,最高纪录时,邝美云手上有十套房子,月供款达到七位数,为了还贷,邝美云频繁地到美国、加拿大登台赚外快,而在炒楼的过程中,他又认识了地产富商刘思仁的儿子刘坤铭,从而有了经常与香港房地产商的精英们聚会学习的机会,令他在地产方面越来越娴熟和精通。

  1996年,香港楼价尚在高位时,邝美云果断地把所有房子都卖了,从而幸运地躲过了1997年金融风暴,金融风暴过后,香港楼价跌到最低,邝美云再度果断出手,开始大肆买楼。

  2000年,在地产界小有成就的邝美云,开始在美容和珠宝方面投入心力,她成功拿到珠宝鉴证文凭后,正式成为珠宝鉴证专家,并且斥资五千万开设个人珠宝店CALLYJEWELLERY。

  2002年,邝美云于上海斥资三千万开设牙科连锁式诊所。由于邝美云在珠宝生意、买楼保值、股票上获得巨大的成功,所以目前,保守估计,她已拥有5亿家产,是香港演艺圈当仁不让的富婆。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20941.shtml report 3960 扒扒亿万富婆邝美云与”丁力“吕良伟闪婚闪离的荒唐婚姻文/一床情书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歌手、演员、企业家邝美云前往上水彩园邨“香港老战士之家”探访抗日英雄,又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