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电侠》增员 "女闪电"和"火风暴"对手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维奥莱特-比恩(Violett Beane)将饰演"杰西快客" 
德摩尔-巴尔内斯(Demore Barnes)饰演剧中"火风暴"的对手反派"托卡马克"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闪电侠》(The Flash)第二季将会增添一个女性“超速者”角色,新加盟的卡司维奥莱特-比恩(Violett Beane)将饰演“杰西快客”Jesse Chambers。剧中她是一个“很有才华但是很古怪的”大学生,最终被卷入了一场闪电侠和“极速教授”的战斗中,但是距离她正式成为拥有超能力的“杰西快客”还会有一段时间转变。

  在漫画中,“杰西快客”是一个“超二代”她的父母分别是黄金时代“全明星队”和“美国正义协会”的成员的Johnny Quick和Belle Quick。Jesse继承了母亲的“超速”和力量,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可以任意启用和停用超能力的能力。

  如果剧集按照Jesse在漫画中的故事来拍摄,那么她就将成为第二季里除了闪电侠Barry、反派“极速教授”和“闪电小子”之外的第四个“超速者”。

  德摩尔-巴尔内斯(Demore Barnes)的角色叫做Henry Hewitt,是剧中“火风暴”的对手反派“托卡马克”。CW描述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魅力但很自大的科学家,同样是在“创造”闪电侠的那场粒子加速器爆炸中受到影响,当Caitlin Snow(丹妮尔·帕娜贝克饰)招募他加入星城实验室之后,他抓住机会顺利的成为了“超能力者”成员之一。

  在漫画中,Hewitt是一个腐败能源集团的负责人,他想要通过和国会使用强硬手段从而操控市场。“托卡马克”最大的成就就是创造了“火鹰”,是一种和“火风暴”能力类似的超能力,为此他绑架了参议院的女儿,重现“火风暴”诞生过程来用她进行试验,最终他成功成为了拥有了超能力。

  这个角色在漫画中只是零星出现过几次,近期是在2007年的《火风暴》中露面过,在漫画中新反派Dataxen的超能力常常和“托卡马克”进行比较,但是二者之中的共同点仅仅是在都是使用能量来操作战甲而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15187.shtml report 1783 维奥莱特-比恩(ViolettBeane)将饰演"杰西快客" 德摩尔-巴尔内斯(DemoreBarnes)饰演剧中"火风暴"的对手反派"托卡马克"&#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