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广电与萌梓影视携手开拓电视剧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搜狐娱乐讯 今天(8月26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重庆萌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深圳广电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举、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积光、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刘亮、萌梓影视董事长熊雄、萌梓影视董事、著名导演黄文利、萌梓影视总经理李维娜、著名演员傅程鹏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与会代表就深圳广电集团与重庆萌梓影视的战略合作模式达成了诸多共识并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正式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纽带,在影视剧产业多个领域展开深度紧密合作。主要包括以下三个合作层面:双方将首先从电视剧的立项、投资、创作、制作、发行、宣传六大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利用各种资源优势,共同生产优质电视剧目。首先,双方将每3个月召开一次高层项目互通会议对项目进行研讨,明确立项、投资等事宜;在投资方面,对于双方各自主投的影视剧项目,对方均享有优先投资的权利;在创作方面,双方共同投资的影视剧,可以由双方共同确定编剧,共同对创作各阶段作品进行评估,并提出书面意见;在制作方面,双方共同决定导演、制片人、主要演员等,共同派人进驻剧组,担任相关职务;在发行方面,双方共同投资的影视剧项目,由主投方承担主要发行任务,跟投方予以协助,并互相享有项目的优先购买权;在宣传方面,双方共同认可的电视剧项目,由双方共同编制宣传方案,利用各自媒体资源优势,共同组织宣传。双方的第二个层面的合作,将依托深圳电影制片厂的制作优势,共同合作开发网剧类型剧。包括共同选题、制作、发行、及线下产品综合开发等全产业链合作。双方的第三个层面的合作,将利用双方广告公司的业务资源优势,对共同出品的电视剧,尤其是都市剧目进行广告植入,产生多元化收益。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于2004年6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深广电以资产和业务为纽带,以深圳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台、深圳电影制片厂、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等单位为主体整合而成。拥有11个电视频道和4套广播频率(包括1个卫星电视频道、1个移动电视频道、1个DV付费频道、1个购物频道、7个地面电视频道和新闻频率、音乐频率、交通频率、生活频率),设立了广告总公司、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天宝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天隆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文化产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移动视讯有限公司、电影制片厂等20几家产业经营企业。

  萌梓影视集团公司包括萌梓影视公司、大地会展公司、大地广告公司,涉足影视、会展、广告三大领域,具备行业专业水准和资源优势。萌梓影视以电视剧策划、制作、发行、投资等为主营业务,秉承“创造精品,塑造经典”的企业宗旨,坚持“剧本是根,发行是源”的企业理念,致力于电视剧的出品。全面汇聚业界精英,强势整合多方资源,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凭借前沿的艺术理念和高效的执行能力,确保电视剧出品各环节的高能组合,从而形成完整的电视剧生产线,是重庆乃至西部颇具潜力的民营影视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凭借稳健的发展战略、敏锐的行业视角和良好的业界口碑,与全国数十家电视台建立了长期深厚的战略发展关系并参与投资了《母亲 母亲》、《兄弟 兄弟》、《云水怒》等电视剧项目。2014年萌梓影视牵头联合出品长篇近代传奇谍战悬疑情感剧《铁核桃》,先后在全国各频道创造收视佳绩。

  随着深广电与萌梓影视战略合作的全面启动,由萌梓影视出品新剧,《铁核桃》姊妹篇《玉海棠》将在深圳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07424.shtml report 2001 签约仪式搜狐娱乐讯今天(8月26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重庆萌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深圳广电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中国电视剧制作产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