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制片人>第五集|金秀贤逼车太贤直面孔晓振告白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由金秀贤、孔晓振、车太贤、IU领衔主演的2015备受瞩目现象级韩剧《制片人》线已登陆搜狐视频独家首播,每周四、周五晚0点更新一集。经过了4集的剧情铺垫,剧中四位主演的人设已经基本塑造完毕,KBS艺能局的2位前辈PD各有烦恼,而新晋菜鸟PD金秀贤也雄心壮志地展开了他在《两天一夜》中的正式试炼。让人无比惊喜的是饰演歌手Cindy的IU,虽然戏份少于三位PD,但却每每出现都美出新高度,在本集中更是因为节目中“被虐”显得尤为让人心疼。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五集中,四个人的生活和感情又会发生哪些新的变化呢?

  艺能PD醉酒演技大PK,金秀贤再翻双眼皮孔晓振撒娇发射

  PD醉酒演技大PK 金秀贤再翻双眼皮孔晓振撒娇发射 [保存到相册]

  醉酒戏,可以说是最考验演员演技的一大场景之一。大家都知道喝醉酒会吐真言、撒酒疯,但能演出自己的特点与个性才是一个优秀演员的必备素质。在本集的《制片人》中,金秀贤、车太贤在《两天一夜》团队第一期录制结束后聚餐,孔晓振也凑热闹前来参加,于是三位PD不可避免地上演了一场醉酒戏码。

  金秀贤在上周播出的第三集中便因为“醉酒翻出双眼皮”的神演技广受好评,本周该绝技又将重现江湖。秀Man双眼一闭一睁,一个完美的双眼皮搭配酒后脸上的阵阵红晕,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扑到呢!而另一边孔晓振也是完全不甘示弱,成了继全智贤之后又一个颠覆女神形象大方发射撒娇的女演员。喝醉酒了酒的卓艺珍PD整个人都变成了小孩子,嘴上哼唧双手还不停挥动,萌萌的样子真让人难以相信这是那个长腿御姐孔晓振。

  “电视民工”幕后生活全纪录,感情能否如节目般被剪辑?

  "电视民工"幕后生活全纪录 金秀贤逼车太贤直面孔晓振告白 [保存到相册]

  当你每周被《RunningMan》、《无限挑战》等艺能节目逗得前仰后合,敬佩艺能人们奋不顾身只为观众一笑精神的同时,是不是也好奇着设计游戏和剪辑节目背后的一群人是怎样的?本集的《制片人》就将继续为观众带来电视台艺能局工作人员的幕后生活:他们要不眠不休地闷在剪辑室里,紧盯屏幕,时不时因为一个有趣的点双眼放光,鼠标狂抖……“电视民工”们的生活究竟有多疯狂?快去《制片人》里一探究竟吧!

  节目可以被剪辑拼凑出最有趣的样子,那感情是否也可以因为醉酒断片就当作不存在呢?《制片人》把电视节目的制作与主演的感情进展无缝对接,直逼车太贤直面孔晓振醉酒后的一番告白,那么他会接受这份感情还是选择继续做朋友呢?《制片人》第五集,明晚0点搜狐视频准时上线。

  此外,8月29日将在上海举办金秀贤、孔晓振、IU三位主演的《制片人》专属见面会!三位将与粉丝进行超过两小时的亲密互动!与偶像贴身游戏、合影,更有机会赢取神秘大礼!大麦网已经为大家打开门票抢购通道【点击购票】,8月29日上海,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06906.shtml report 1856 搜狐韩娱讯由金秀贤、孔晓振、车太贤、IU领衔主演的2015备受瞩目现象级韩剧《制片人》线已登陆搜狐视频独家首播,每周四、周五晚0点更新一集。经过了4集的剧情铺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