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才遇到兵》催泪收官 李晨诠释“神勇秀才”

来源:搜狐娱乐
“神枪手”李晨
“神枪手”李晨

龙队长英姿飒爽
龙队长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实力演员李晨、李倩、沙溢、马苏等领衔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秀才遇到兵》于昨晚催泪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以抗战时期小人物逆袭成为战场英雄的励志题材收获颇多好评,不仅网台收视稳居前位,悲壮不悲情的情感基调更是口碑爆棚。由李晨饰演的富家秀才龙千言从玩世不恭的少爷蜕变成驰骋战场的春江好队长,国难当前受命担当卧底的艰辛之路更是催人泪下,收官之夜微博上网友纷纷讨论“龙少明天见”等相关话题,留言表示“满满都是回忆,最爱龙千言”。

  拼全力完成国家任务 历千辛成为“神勇秀才”

  昨日的结局中,龙千言化悲愤为力量,强忍情绪以枪击烟头惑敌,假装策反变身谍中谍,拼尽全力决心销毁细菌弹。无奈敌人阴险狡诈,腹背受敌的龙少在得知心爱之人离去时绝望无助的眼神引人泪奔;屈身敌军中,每逢听见抗日兄弟受难消息时咬紧的牙关令人心疼;被关重见天日之时,眼角的泪水和呆滞的神情令人揪心。李晨生动到位的面部表情刻画出人物形象丰满的龙千言,细腻传神的肢体动作更是赋予了角色引人入胜的特殊情感。

  短短几周的陪伴,李晨从空有报国理想的文弱书生到隐忍坚强的“神勇秀才”,途中“枪伤不断”“严刑拷打”的种种磨难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不想说再见,龙千言依然在我心里”的暖心评价也是对李晨最好的褒奖。

  李晨突破自我魅力十足 小人物逆袭变大英雄

  剧中李晨不仅颠覆自我出演秀才,随着身份的不同变化更是狂飚演技魅力十足。面对危机重重的国家,他是忍辱负重的“最煎熬卧底”;面对实力悬殊的敌军,龙少是拿得起笔扛得起抢的“神枪手”;面对患难与共的妻子,“惟有此心,耿耿相随”的话语尽显男儿柔情;面对日渐苍老的父亲,拥有赫赫战功的他是龙老爷心中的骄傲。扮演如此挑战性的角色,李晨精湛的演技令小人物逆袭成大英雄的成长之路深入人心。

  已经习惯了李晨大黑牛的憨厚形象,在《秀才遇到兵》中取而代之的是风度翩翩的机智秀才,或油嘴滑舌的高超赌徒,或英勇无敌的龙队长,李晨表现力爆棚挑战喜剧,也令粉丝朋友期待下一个“神勇李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04168.shtml report 1804 “神枪手”李晨龙队长英姿飒爽搜狐娱乐讯由当红实力演员李晨、李倩、沙溢、马苏等领衔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秀才遇到兵》于昨晚催泪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以抗战时期小人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秀才遇到兵》催泪收官 李晨诠释“神勇秀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