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熊猫3》恶搞"星战" 阿宝生父高喊我是你爸!

来源:搜狐娱乐
阿宝的爸爸李山爬上高高的台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为了告诉他:我是你爸
阿宝的爸爸李山爬上高高的台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为了告诉他:我是你爸

“我是你爸”的台词正是《星球大战》中的经典一幕
“我是你爸”的台词正是《星球大战》中的经典一幕


  (来源:时光网)日前,《功夫熊猫3》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片,阿宝的爸爸李山爬上高高的台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还开起了《星球大战》的玩笑。

  在之前的预告片和剧情梗概中,阿宝一开始和父亲李山并没能认出对方,不过这次的预告片反其道而行至,让李山已经认出了阿宝,爬了几百上千个台阶就为了告诉他:“我是你爸!”不过这喘气声+“我是你爸”的台词正是《星球大战》的经典一幕:达斯-维达在云城与卢克对决后告诉他的真相。不过立马画风一转,声音的主人是累得直喘气的阿宝爸爸李山。一脸茫然的阿宝不知所措,而阿宝的养父平先生此时跳出来吐槽道:“这谁啊?他为什么要这样呼吸,好奇怪!”

  不过,从这几支预告片、海报、剧照等物料来看,影片的大反派“绿眼牛”依旧很神秘。这个角色将促使阿宝将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群。影片将于明年1月29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00772.shtml report 2562 阿宝的爸爸李山爬上高高的台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为了告诉他:我是你爸“我是你爸”的台词正是《星球大战》中的经典一幕(来源:时光网)日前,《功夫熊猫3》曝光了一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