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歌单》金美儿遭质疑 改编金曲闫肃难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歌单》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期《超级歌单》节目播出时正逢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为此,节目组特别邀请到了知名作曲家闫肃老师和著名的歌手杨洪基老师前来做客,二位老艺术家不仅在现场分享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抗战故事和金曲背后的血泪历史,更带来了不少曾振奋人心的经典作品,对于现场嘉宾的改变创作,二位老艺术家们又会做出怎样的评价呢?

  金美儿遭闫肃痛批 杨洪基调侃有“代沟”

  本期《超级歌单》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知名老艺术家闫肃老师作为本场的歌单发布人,这位亲身经历了抗战血泪史的老艺术家,带来了不少激愤人心的抗战老歌,连主持人都不禁感慨,闫肃老师的歌单就是一份抗战编年史,承载了抗战的点滴故事,而金美儿作为本次金曲挑战者,面对经典的老歌《二月里来》,她直言在此之前从未听过,此次改编演唱该曲目自己倍感压力,很担心无法表达这首歌所蕴含的深刻情感。

  而她所改编的曲目也受到了闫肃和杨洪基二位老师褒贬不一的评价,一边是闫肃的连呼我一直忍耐到最后,是我孙女就轰出去的痛批,令金美儿连连道歉,一边又是杨洪基耳目一新,很有新意的评价鼓励,对于两种极端的评价,杨洪基现场调侃因为我比闫肃老师年轻十岁,瞬间令现场硝烟散尽,究竟金美儿呈现了怎样一首《二月里来》,令闫肃老师如此激动痛斥呢?

  平安光头遭“调戏” 为歌单私下狠工

  歌手平安自出道以来,便以温暖圆润的磁性嗓音收获一众少男少女心,而他标志性的光头形象也被不少网友调侃几近玩坏,此次加盟《超级歌单》,平安将挑战经典《灯光》,充满闪亮气息的歌名,也让平安标致性的光头再遭调戏,主持人现场直言,这首歌很适合平安,尤为适合他的发型,令其哭笑不得,虽然外形遭到调侃,但一向乐观开朗的平安也仅仅是一笑带过,颇有些“自黑“的潜质,令不少网友直呼,平安心态好好。

  对于本期节目中不少的经典老歌,很多挑战者都是初次接触,为了更好的呈现和还原歌曲自身的内涵和其创作背景,平安私下做足了功课,查阅不少相关资料,对于《灯光》创作背后的故事可谓是了若指掌,这也为他当天的表现加分不少,令他所演绎的《灯光》更明亮,更耀眼。

  本周日21:20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将带你回到那个烽火连天的战火岁月,和闫肃、杨洪基一起回忆往昔,听嘹亮号角,唱响不朽战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798393.shtml report 1517 《超级歌单》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本期《超级歌单》节目播出时正逢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为此,节目组特别邀请到了知名作曲家闫肃老师和著名的歌手杨洪基老师前来做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