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无牙夫妇"韩东君金晨搜狐聊《无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无心法师》【观剧】,本周已更新至第十六集,点击已经突破五亿。该剧由韩东君、金晨、张若昀、陈瑶、王彦霖、Mike、隋咏良等全新阵容联袂出演。作为国产网络剧中稀缺的民国玄幻题材,《无心法师》的热播受到了原著党和众多网友的关注。自上线以来,《无心法师》播放量一路飙升,成为今夏最有热度、最具成长性的现象级网剧。《无心法师》凭借尊重原著的改编,高端精致的特效,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剧中主演们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瞬间人气爆棚,成为娱乐圈备受瞩目的新星。其中,韩东君与金晨饰演的无心与月牙组成的“无牙夫妇”已然成为新国民CP,“无牙夫妇”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经历了邪祟的打扰、终极Boss岳绮罗的介入、无心身世的曝光以及无心重伤后的重生,其中种种甜蜜、虐恋与感动都被网友看在眼里。两人终于在本周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给粉丝发了一颗从剧集开始以来最重磅的蜜糖。

  “无牙夫妇”韩东君、金晨携手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一聊这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的“新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798001.shtml report 2123 31日14时"无牙夫妇"韩东君金晨搜狐聊《无心》【观剧】搜狐娱乐讯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无心法师》【观剧】,本周已更新至第十六集,点击已经突破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