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今晚收官 杨洋:谈恋爱别做若白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被“截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杨洋:被“截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搜狐娱乐讯 暑假即将结束,炫武一夏的青春热血元武道“旋风”终于在今晚将迎来大结局。昨晚大结局前篇播出后,收视达到了全国网2.61%,收视份额17.12%,芒果TV点击量成功破十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再次刷新纪录。临近大结局,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依然是百草究竟情归何处,上周杨洋饰演的若白带伤在韩国街头上演极速追击,终于找到和感化陷害百草师父之人,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初原(白敬亭),反而促成了“草原夫妇”的牵手,如此心酸,不由得让网友们为若白爸爸的被“截胡”人生掬一把同情的泪,杨洋更是身体力行“告诫”网友:谈恋爱千万别做若白!

  杨洋:被“截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昨晚,“傲娇癌晚期”患者若白爸爸在“捡漏王”初原师兄再次“捡”走了洗刷百草师父的冤情的功劳之后,成功将百草推向了初原的身边。网友们纷纷用亦枫师兄的金句刷屏:“满意了吧,喜欢的女孩成了别人女朋友。”

  盘点《旋风少女》一路走来,若白的感情之路可谓是一段悲催的被“截胡”史,大到为百草师父找证据和凶手,三番四次顶撞沈教练,打工为百草交各种费用;小到为百草买草莓发夹,熬夜补衣服,背她回家,为她留门……做每一件事情几乎都以一句高冷的“她不需要知道”、“她值得”完美隐匿,更令白兔党们抓狂的是,每次都还被“情敌”初原和廷皓“截了胡”。

  网友们表示尽管“若白爸爸你这样简直帅到没朋友”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还是追不到女朋友。就连杨洋都忍不住在上周的七夕宣传视频中交代千万不要像若白一样,“七夕送礼物一定要记得放小卡片!”这简直是在用切身的教训提醒天下有情人,千万不要做被“截胡”的若白。

  感情线依旧迷离,大结局究竟谁是赢家

  眼看第一季就要大结局,可是若白还在闹别扭,百草还没看清楚自己的心,草莓发夹的真相还没有大白,婷宜还没有放弃初原,廷皓和恩秀才露出一点点小苗头,对于这混乱的感情线,就连晓萤也没有忍住,替看了整整一季的广大网友们喊出心声:“爱情啊爱情,真的是扑朔迷离一波三折充满艰辛啊!”

  今晚,百草和婷宜的终极一战就要来临。面对苦苦隐瞒病情,要放弃元武道的若白,百草能否看清自己的心,选择对的那个人?而面对初原的一句“这次我绝不会轻易放手”霸气宣战,若白还会依然坚持“她开心就好”吗?屡次告白屡次失败,把心练成了钢铁侠的方廷皓,真的就甘心放弃了吗?今晚十点,让我们相约“青春进行时”,迎接这个夏季最后的一场狂热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785183.shtml report 1619 杨洋:被“截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搜狐娱乐讯暑假即将结束,炫武一夏的青春热血元武道“旋风”终于在今晚将迎来大结局。昨晚大结局前篇播出后,收视达到了全国网2.61%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