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大”王奎荣做客《光荣绽放》 演绎戏骨痴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奎荣《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畅谈
王奎荣《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畅谈

王奎荣与主持人合影
王奎荣与主持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19:35,演员王奎荣做客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栏目。节目现场,王奎荣不仅与观众分享自己从艺心得,更表达了自己对演员这一职业的热爱,并坦言正等待着一个能让自己“从头过瘾到尾”的角色。而节目中一众好友荧屏亮相点赞王奎荣,也让我们认识了朋友们口中的“老大”——王奎荣。

  演员王奎荣热情未减 《光荣绽放》演绎戏骨痴情

  自从艺以来,王奎荣演过100多个角色,正邪兼修,可谓“鱼龙百变”。然而头顶多个头衔、手捧多个奖项的他却未曾满足,时刻保有作为演员对职业、对表演的热爱。戏骨王奎荣表示自己“特别享受表演,特别热爱自己的职业”,并直言,如果没有热爱,将很难去追求,也很难克服困难。也正是这份热爱,王奎荣一扫曾经创造角色无门之时的迷茫,塑造了诸多荧屏经典形象。

  尽管王奎荣荧屏呈现的众多经典角色都给观众“过瘾”之快感,大家也因此敬称其为“戏骨”,但是王奎荣却坦言“自己不过瘾”,并表示自己特别希望能够逮到一个角色:“能够让你从头过瘾到尾,能够让你享受的非常淋漓尽致!”而王奎荣一直在等待“过瘾”角色的心,让人们看到了戏骨对表演艺术的“痴情”。

  朋友荧屏轮番点赞王奎荣:豪爽、热情、严谨、认真、敢作敢当……

  节目现场,导演郭靖宇、戏骨高明、演员许亚军、体育解说员孙正平等纷纷发来影信夸赞“老大”王奎荣:演戏准确、敢作敢当、自信、豪爽、热情、严谨、认真、细心……从合作的导演、演员,到邻居、球友,朋友们一波接一波的夸赞下来,“老大”王奎荣甚是不好意思,直言“其实我不值得大家这么聊”。

  如此,一个荧幕之外、生活之中“简单、含蓄、真挚”的王奎荣跃入观众眼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780508.shtml report 1577 王奎荣《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畅谈王奎荣与主持人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19:35,演员王奎荣做客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栏目。节目现场,王奎荣不仅与观众分享自己从艺心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大”王奎荣做客《光荣绽放》 演绎戏骨痴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